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田坛传奇指导维拉两新星 奥运冠军授教早有传统

  美国传奇短跑名将迈克尔-约翰逊将邀请阿邦拉霍和阿什利-扬到达拉斯的训练中心,亲自辅导维拉小将。

  约翰逊是第一位在同届奥运会上包揽200米和400米冠军的传奇人物,他在奥运会和田径世锦赛上一共拿到14块金牌。本来,受约翰逊邀请,维拉莅临他位于伯明翰的石南丛训练基地,由他传授如何提高起跑速度。但约翰逊的热情非常高涨,奥运冠军甚至向维拉主帅奥尼尔提议:给他一点时间,让阿邦拉霍和阿什利-扬到达拉斯的短跑训练中心,他能进一步提高两人摆脱防守的速度。

  接受维拉电视台专访时,约翰逊对两位维拉快马大加赞赏,“他们的技术都很出色,不过我能让他们跑得更快,更有力量,他们需要掌握的是如何更好地加速和减速。”约翰逊还具体评价了阿邦拉霍,“他的直线速度非常好,但比赛里他很少跑直线。这就是我的工作重点,他需要学会更快地启动,我想这能让他进更多球。”

  有趣的是,在维拉俱乐部,让奥运冠军帮助球队训练有传统。前维拉主席埃利斯曾请过英国赛艇手、五届奥运冠军雷德格拉夫,不过,他开讲的第一天,队员就摸不着头脑,因为他教的不是如何拿球,而是如何握桨。

  不过对约翰逊的培训,维拉应该抱有希望。因为英超球员受助田径冠军有先例。在切尔西踢球时,舍甫琴科曾求助英国的奥运短跑冠军戴伦-坎贝尔帮助自己恢复速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约翰逊 | 阿什利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