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比赛中出尽风头凌晨狂欢 杰拉德斗殴被警方逮捕

  北京时间昨晚,利物浦队的队长杰拉德因为参与在一家夜总会的斗殴,而被当地警方逮捕。

  据默西塞德郡当地警方透露,他们正在调查一起发生在洛尔德大街酒吧的斗殴案,这条街道是利物浦当地著名的娱乐与购物中心。

斗殴案大约发生在当地时间29日凌晨2时30分,目前已有6个人被抓捕,其中有4人来自凯顿(杰拉德的出生地),另外两人来自弗姆比和利斯兰,其中一人只有18岁。受伤者中一人面部受伤,目前已被送至当地医院进行检查。

  警方已经确认,斗殴者中的一人正是利物浦队的队长杰拉德,他因涉嫌斗殴已被警方抓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有20人参与了这场斗殴,其中有6人被抓捕。”警方发言人说。截至目前,利物浦俱乐部的发言人拒绝对杰拉德被捕发表任何评论。

  北京时间28日晚,利物浦在客场以5:1击败纽卡斯尔,杰拉德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并有一次助攻,这场胜利帮助球队领先切尔西3分,确保了在积分榜上的榜首地位。取胜后,杰拉德曾表示:“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享受这场胜利。”

  这不是杰拉德第一次出事。2001年,埃里克森曾发现杰拉德状态不佳,经调查表明他曾在与英格兰队比赛前11小时外出酗酒,后来经过道歉才得到了瑞典人的原谅。今年4月,杰拉德的父亲也透露儿子曾遭当地黑社会敲诈,被威胁如不交钱将把杰拉德的腿打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