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杰弗森38分16板降服灰熊 森林狼取得赛季第六胜

灰熊战森林狼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孟菲斯灰熊队前往寒冷的明尼苏达,挑战森林狼,最终他们虽然在第二节让森林狼只得到了8分,但是却无法阻止杰弗森的发挥,最终还是以98-108败下阵来,让森林狼取得了本赛季的第六场胜利。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灰熊在前):19-24,20-8,26-29,24-28,9-19。森林狼的内线当家核心杰弗森全场拿下了38分和16个篮板的数据,其中前场篮板有5个,命中率则为25投16中,替补出场的新秀凯文-乐福拿下了17分和7个篮板,是杰弗森最大的帮手,弗耶拿下了15分6篮板5助攻,奥利拿下了14分5个篮板;灰熊队则是全队发挥,共有5个球员得分上双,其中梅奥贡献了23分,盖伊贡献了19分,洛瑞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2个助攻,加索尔和亚瑟分别拿下了12分和8分,但是都没避免6犯离场的命运。

  开场,灰熊队本场比赛依然排出了洛瑞-梅奥-盖伊-亚瑟-加索尔的首发阵容,而森林狼同样以弗耶-奥利-戈麦斯-史密斯-杰弗森五个人来应对。

  第一节比赛,加索尔跳球赢下杰弗森,但是洛瑞随后上篮不中,戈麦斯中投为森林狼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随后奥利和弗耶再添4分,森林狼以6-0领先灰熊,加索尔随后命中一个勾手,为灰熊打开了局面,不过森林狼还是保持着场上微弱的领先优势,半节过后,森林狼一14-7领先灰熊,杰弗森在内线似乎无法阻挡,他连下8分,一个人抵挡住了灰熊队的反扑,森林狼一22-17领先5分进入最后一分钟,随后康利和特尔费尔各得2分,森林狼以24-19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双方的进攻明显开始停滞,前三分钟只有瓦里克为灰熊拿下2分,而半节过后,森林狼只得到了3分,而灰熊队也只有4分入账,森林狼还是以27-23领先灰熊,随后灰熊队的盖伊首先恢复了手感,梅奥和加索尔也逐渐有所上升,但是森林狼却依然找不到进攻的感觉,他们在本节的后半段还是只有5分入账,灰熊队则找回了感觉,后半节拿下了16分,全节得到了20分,凭借着单节这样的优势,灰熊队以39-32反超了森林狼。

  盖伊第二节拿下了10分,半场拿下了13分,是灰熊反超的最大功臣,森林狼的杰弗森依然是球队的核心,他拿下了11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森林狼也通过半场的休息暂时摆脱了第二节的低迷,戈麦斯先是命中一个跳投,随后史密斯和杰弗森也连得数分,森林狼以44-45把比分迫近到只有1分,不过梅奥和洛瑞联手让灰熊队还是守住了场上的优势,森林狼连续数次把分差迫近,但是就无法追平或者反超,似乎总差了一口气提不上来,最终杰弗森上篮得手,把比分追近到61-65,森林狼还是落后4分进入了最后一节。

  末节决战,杰弗森先是一个扣篮把自己的本场得分提高到了21,不过盖伊和瓦里克也为灰熊建功,洛瑞抢断,罗斯上篮,灰熊以73-65领先达到了8分,不过乐福和杰弗森以及特尔费尔再次联手发威,特尔费尔两罚一中后,森林狼再次以74-75追到了只有1分之差,加索尔扣篮,但是随后被杰弗森造成了犯规,后者两罚一中,乐福又上蓝得手,比赛还有五分钟的时候,双方再次战成77平。

  最后四分钟,梅奥先是命中一个三分球,随后又上蓝得手,灰熊以84-79再次领先,随后盖伊和乐福各得到罚球的机会,杰弗森再次上篮得手,森林狼终于以88-87反超了灰熊,随后梅奥失误,杰弗森造加索尔犯规,后者被罚下场,杰弗森两罚一中,但梅奥随即投篮得手,双方以89打成平手,此后双方均未得分,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洛瑞和弗耶互相造了一次犯规,比分变成91平,杰弗森上篮得手并造成亚瑟的犯规,随后再次得手,森林狼以98-93领先了5分,随后奥利再罚两球,森林狼逐渐把比分拉开,盖伊虽然此后命中三分球,把比分追到了98-102,但是无奈时间已经不多了,最终,灰熊还是以98-108的比分客场败给了森林狼,而森林狼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六场胜利。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盖伊 | 奥利 | 戈麦斯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