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江苏奥运冠军发豪言 陆春龙:十一运有信心夺冠

  本报讯(记者 冯兴) 由省体育局等单位主办的2008年度“工商银行·江苏奥运之星”评选活动昨天举行颁奖典礼,共有8位运动员获得“江苏奥运之星”称号,吴静钰、陆春龙、黄旭和仲满出席了颁奖典礼,另外4位运动员肖钦、陈艳青、陈若琳、邱健因冬训未能前来领奖。

  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我省有51名运动员、19名教练员入选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有10人次获得8枚奥运金牌、20人次获得14枚奖牌、16人次获得4—8名,取得了参赛人数、项次、成绩全面超历史的优异成绩。

  颁奖礼上,奥运冠军、击剑运动员仲满说:“走下奥运颁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我们将力争在明年的十一运会上再创佳绩。”据了解,仲满在南京举办婚礼后,不久就去北京参加冬训了,他告诉记者,目前,国家击剑队还在调整和恢复阶段,春节过后,他们将按照外教的计划进行系统训练。

  参加了三届奥运会的老将黄旭也在积极备战十一运,黄旭说:“十一运肯定是要参加的,现在也跟队伍一起在冬训,我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伤病,现在边养伤边训练,希望能在十一运之前调整好状态,发挥出最佳水平。”蹦床奥运冠军陆春龙则显得非常自信,他告诉记者,进入冬训后,训练非常系统,状态也非常好,陆春龙以难度见长,冬训期间他又将其擅长的难度动作进行了稳固,“现在的备战情况比奥运会时的状态还要好。”陆春龙对记者说:“十一运,我有信心再夺冠!”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春龙 | 黄旭 | 仲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