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中超俱乐部艰难度年关 国脚甩卖促销也无人问津

  年关将至,各大商场、各大品牌都提早打折促销,人家可是打狠折促销,球员这种反其道而行之的甩卖,前景就更不乐观了。

  全球性的金融危机不可能不央及中超,转会市场刚一打开,众多大牌纷纷上榜,并且开出的价码都不低,一改近几个赛季几乎没有或者很少有大牌球员上榜的现象。

俱乐部急于套现,但是这么多大牌球员上榜,对于都在紧缩银根的球队来说,再就业的机会有多大呢?

  到目前为止,上榜的新老国脚已经接近30人,相比近几个赛季的转会榜,这个数字本身就很疯狂。挂牌的俱乐部,都想卖个好价钱,给俱乐部增加点收入。摘牌的俱乐部,也想抄个底,用尽量少的钱买尽量好的球员。近两个赛季的标王都没有超过500万元,这跟2002年申思和祁宏从上海申花转会到上海中远的900余万元转会费,以及2003年转会到上海中远的吴承瑛的1300万元根本没法比。

  据说金德俱乐部为铁心转会的陈涛标价1500万元,这个数字绝对够疯狂。后又听说连续降为1300万元、1000万元、600万元……而有意要他的上海申花开出的心理承受价是300万元。不管是1500万元还是300万元,对于一个一年都没有踢过球的球员来说,都太高了。辽足为最后一名“辽小虎”肇俊哲开出了1000万元的标价,对于辽足最后一名值钱的球员开出这个价钱虽然可以理解,但这个价钱也够疯狂的,毕竟肇俊哲在辽足度过了球员的黄金时期,现在已经年近三十岁,好状态还能维持多久,都不好说。朱骏为郜林开出的转会价也不会低于600万元。

  年关将至,各大商场、各大品牌都提早打折促销,人家可是打狠折促销,据说买家仍然没有往年踊跃,兜里钱少得算计着花呗,用不上的再便宜也不能买。球员这种反其道而行之的甩卖,前景就更不乐观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