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万人迷贝克汉姆添新文身 希伯莱文书写圣经箴言

  想在贝克汉姆身上找块“净土”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高达十余处的文身在过去几年里被相继曝光、逐一点评后,刚刚转会米兰的万人迷又在自己身上添了新作品,但这一“超负荷”的所为却令贝嫂维多利亚大为光火。

  小贝身上这处新近出炉的文身是以希伯莱文写成的圣经箴言,上书“我儿,不要忘记我的指教,你心要谨守我的诫命”。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贝克汉姆对文身的效果非常满意,但是维多利亚却认为老公在这方面的热忱多少有点过了火,辣妹要求小贝以后不再做同样的事情。

  这次给贝克汉姆刺文身的是专家路易斯·马尔洛。贝克汉姆的一个密友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维多利亚觉得贝克汉姆不应该再文身了,而且在此前就劝说过他,对辣妹而言,老公身上的文身固然性感,但她同时觉得怎么也得露出些能看得见的‘真皮’。结果贝克汉姆无视妻子的话还是擅自‘支配’了自己的肌肤。在维多利亚眼里,老公文身已经到了上瘾的程度,唯恐不能自己停不下来。”

  这不是贝克汉姆第一次在自己的身上纹希伯莱文图腾。在他的左臂上,以这种语言写成的“吾与吾爱互为归属”清晰可见。最滑稽的是,小贝身上自己妻子名字的文身“Victoria”竟然近乎荒诞地出现了拼写错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