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中巡赛-唐俊错失破百机会 4-3力克冯国威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12月30日下午,2008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将继续进行半决赛的较量。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香港选手冯国威与云南选手唐俊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最终经过七局较量,唐俊以4-3淘汰冯国威,率先晋级决赛。

  第一局唐俊首先得到机会,但是在拿下32分后,一颗并不困难的红球角袋击球失误,令双方进入防守。冯国威做出一杆质量较高的防守后,唐俊不可思议地打进一颗难度球,反给冯国威制造了一杆斯诺克。思考良久后,冯国威一杆解球力度不足没有碰到红球被罚分,唐俊观察后要求放回位置再次解球。但是随后唐俊却没有利用好对方解球留下的机会,反被冯国威得到击球权。在连续打下两颗贴库的难度球后,冯国威以48-37反超。尽管此后的失误令他没能一杆打死对手,但是唐俊的再次失误,还是使冯国威以89-38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开杆将红球堆打得很开,这次冯国威首先得到机会。围绕黑球进攻使得冯国威分数上涨很快,在单杆拿下96分后再取一局以2-0领先对手,唯一遗憾地是一颗角袋红球没有打进,冯国威也失去了单杆破百的机会。

  第三局双方陷入胶着且失误都比较多,谁也没能连续得分拉开比分差距。最后两个人打到彩球才决出胜负,唐俊68-43扳回一城,以1-2暂时落后。

  第四局唐俊气势不错,先打进一颗红球,但是在击打蓝球后走位出现偏差。不过冯国威也没能抓住机会,还是唐俊继续得以进攻。在以63-0领先后唐俊远台进攻蓝球失败,双方转入防守。而此时台面还有59分,冯国威必须设法制造斯诺克令对手罚分才有机会反超。可惜经过努力冯国威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局,唐俊以75-3再扳回一局,双方打成2-2进入休息。

  第五局冯国威开局不利,连续两杆击球失误送给对手8分的同时,还将机会留给了唐俊。好在唐俊也没能打下红球,冯国威再次得到了击球权,一杆拿下了48分取得第五局胜利以3-2领先。

  第六局被逼到绝境的唐俊上手得到机会,但是打出32分后出现了失误。对手冯国威同样手感不佳,唐俊再次上手单杆59分,最终以93-0顽强地将比分扳为3-3平,双方由此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两位球手都非常谨慎,击球都是连打带跑的思路。经过长时间的缠斗,最终唐俊以66-23获得决胜局的胜利,总比分4-3淘汰冯国威晋级决赛。

  唐俊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晚间另一场半决赛,丁俊晖与梁文博之间的胜者,决赛采取九局五胜制,将与12月31日下午15:00进行。(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国威 | 唐俊 | 唐俊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