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成08体坛年度红人 保持平常心感谢社会关注

[提要] 在于芬看来,自己能够成为各大媒体在总结盘点时候的重点,还是多亏了社会各界对于自己这件事情的关注。于芬表示:“很多媒体都是站在一个比较高的高度分析问题,这样给大家带来的思考就更加广泛一些,也能够给社会带来一些启示。”……[我来说两句][周于PK真实内幕][监察局无回复][于芬递函继续上告]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年年末时,眼下各大媒体也忙着整理评选出2008年的各种年度人物以及事件。12月30日,中央电视台评选出了“2008年中国体坛十大难忘事件”,于芬奖金门位列第六位。当得知自己又一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人物,电话那头的于芬爽朗地笑了起来。>>>点击进入于芬博客

  继一周前向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递交了新一轮的检举函件后,于芬的生活有了难得的宁静,教课、训练,成了她近期时间工作的重点。而训练之余上网浏览新闻,则是于芬一直坚持下来的好习惯。

  “前几天看到有些媒体已经开始在评选了,昨天一个学生家长还把一些链接发给我,都是一些媒体选出来的。”于芬说这话的时候轻描淡写,在经历了2008年的是非之后,她也有足够的资本让自己的名字留在这一年的重大事件中。“不过央视评选的我还没有看到,一会去网上查查看。”即使对于这样的入围已经司空见惯,但于芬对于有关自己的报道还是饶有兴致。>>您支持于芬将维权进行到底么?

  在于芬看来,自己能够成为各大媒体在总结盘点时候的重点,还是多亏了社会各界对于自己这件事情的关注。“很多媒体都是站在一个比较高的高度分析问题,这样给大家带来的思考就更加广泛一些,也能够给社会带来一些启示。”于芬表示,“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情能够引起社会大家的关注,是个好事。”

    主角:周继红大方回应"奖金门" 直指于芬干扰中心工作
          独家:于芬辟谣回武汉执教 决不会抛下清华不管

  对于上书更高一层监察机关的后续如何,于芬表示这并不是自己去跟进的:“主要还是律师那边在安排,他们要比我更清楚一点。”(铁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