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内援引进难度大外援瞄中前场 泰达转会以稳为主

  2009年的转会工作已经开始,作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副总经理,于根伟现在考虑得最多的就是如何做好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为双线作战的天津队打造出一套最强大的阵容。

  于根伟首先表示,康师傅队在转会方面的工作将以稳定为主要原则,球队不会大规模将球员挂牌,目前主力球员中还没有人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

而对于一些比赛机会不多,希望走出去的球员,俱乐部会尽量给予照顾,在不损害球队利益的前提下肯定不会在转会费上为难他们。在内援引进问题上,于根伟则向记者们吐起了苦水。他表示,俱乐部其实在上赛季后半段就开始着手内援引进工作了,但是由于一些媒体过早地炒作球队可能的引援目标,让这项工作的难度加大,一些已经基本谈妥的球员如今可能得付出更多代价才能得到。在外援方面,于根伟说:“与路易斯的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如不出意外,他将在西班牙与球队一起拉练。与马季奇的谈判虽然有些艰难,但是俱乐部并未放弃,依然在积极运作。”对于即将到来的西班牙集训,于根伟透露,球队的一个很重要的目标就是考察外援,优秀的前锋和中场球员将是重点考察对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