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半场:王磊复出 李楠莫科上双八一53-52领先1分

    搜狐体育讯 2008年的最后一天,八一与青岛队的CBA第20轮联赛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打响,八一队历史获得过八次总冠军,而青岛队则是刚刚加入CBA的升班马,这是两队的首次交锋。

八一队为向球迷的支持表示谢意,本场比赛如能获胜,现场球迷就可凭当日球票可以得到八一双鹿的新年挂历一份(赠票除外)。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53-52领先。李楠11分,莫科10分。青岛卢可明11分。

  比赛一开始,青岛队的卢可明先声夺人,陈可远投命中,八一队以3-2领先。许钟蒙进攻造成斯戴恩防守犯规,2罚1中,卢可明再次投篮得分,两队战成4平。王磊远投命中,八一队抢断,莫科上篮得分,八一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青岛队马上请求暂停。许钟豪防守谢忠杰犯规,后者2罚1中。谢忠杰远投得分,莫科补篮得分。之后陈可24秒压哨后仰三分命中,八一队以14-10领先。斯戴恩上篮得分,接着卢可明又远投命中,青岛队随后快攻得手,反以15-14领先八一。两队接下来交替领先,八一队在21-20领先之后,吴谦投篮命中,李楠打2+1成功,于高峰首节比赛结束前命中3分,本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26-23领先。

  次节比赛,于高峰抢断快攻上篮得手,八一队再次出现失误,李光突破上篮得分,于高峰再次抢断上篮得分,青岛队的全场紧逼令八一队失误频频,青岛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李可中投得分,青岛外线飙中3分,老将李楠突破上篮命中,李光接下来连得4分,李楠晃过防守上篮得分,接着莫科后仰跳投命中,王中光也突破得手,八一队将分差由6分缩小到了3分。克里-威廉姆斯外线三分不中,莫科进攻中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青岛队走步违例,但八一队自己也传球失误了。王磊获得罚球机会,2罚全中,八一队以40-41落后。威廉姆斯打2+1成功,青岛队中投再次得分,青岛队连得5分,八一队再次落后对手6分。李一丁防守胡克犯规,胡克2罚全不中。李楠防守威廉姆斯犯规,外援2罚全中。李楠个人连续两次进攻命中,王中光突破造成李一丁犯规,2罚全中。青岛队一条龙快攻得分,八一队进攻连连得手,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53-52领先。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莫科 陈可 王中光 王磊 许钟豪 青岛双星首发阵容:李光 刘明涛 谢忠杰 卢可明 斯戴恩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莫科 | 卢可明 | 陈可 | 李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