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八一输球李楠出场数创纪录 大郅春节后重返赛场

  本报讯 昨晚,八一队主场再次爆冷以91∶100输给青岛队。本场比赛李楠以413场出场次数,刷新了CBA纪录。八一队已经是主场五连败了,也再次刷新了主场连败纪录。八一队李楠17分全队最高,青岛队外援克里斯21分全队最高。

王磊带伤上场得到12分。

  对于这场比赛,输得如此彻头彻尾,能让对方7名队员得分上双,八一队主帅阿的江赛后分析说:“八一队正处于困难阶段,球场上缺少核心人物,攻防上起伏比较大,影响到球员情绪,我们在十字路口徘徊。我们想调整,先是心态,心态直接导致行动上的结果,八一队不会放弃,怎么解决困难,更多的需要全体高度统一,八一队需要有人站出来。八一队也会在新的一年有一个好的开始。”

  球队这样输球,八一的球迷们自然非常想念球队主将王治郅。而王治郅距离自己左膝关节受伤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目前王治郅仍然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康复中心每天按时进行恢复治疗。负责贴身看护的国家队队医杜文亮表示,如果情况顺利的话,王治郅可在春节之后重返赛场。 卢 克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