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父子用越洋电话共唱新年好 希望姚明获突破

  昨晚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下的广场,包括王力宏在内的一群明星参加了新年倒计时晚会,但演唱的可不仅仅是他们——远在美国疗伤的刘翔,通过越洋视频还跟父亲刘学根一起在现场唱了一首《新年好》!

  在新年来临前,刘翔在美国租赁的房子里,迎来了一位令他非常惊讶的客人:姚明。刘翔开门时也非常惊讶,姚明给他礼物时,他才赶紧把客人迎进门,“哦?别客气啊?”互道新年好之后,穿着随意的家居T恤的刘翔,就和姚明坐下来边吃零食边聊天,刘翔说:“希望新的一年,姚大哥能够在篮球职业生涯中更上一层楼,能够帮助火箭取得更大的突破,更好的成绩。”姚明也笑着说:“承刘翔的吉言,希望火箭2009年一飞冲天!”

  在昨天的倒计时晚会上,刚刚跟老爸一起合拍了广告的刘翔,也特意和老爸通过现场视频合唱了一首卡拉OK——最喜庆的《新年好》。

  快报记者 付智勇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