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总决赛5-1胜唐俊 丁俊晖抱着冠军迎新年

  昨天,在宜兴家乡父老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登顶揽下冠军奖金的丁俊晖成为最幸福的人。决赛中以5∶1战胜黑马唐俊后,小晖成功卫冕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冠军,用胜利为2008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个冠军成就了小丁三连霸的伟业,更将自己国内排名赛的不败纪录持续至3年半。

对于自己2008年的表现,丁俊晖比较满意,并表示新年之初需要强化训练。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小晖首先对家乡父老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家乡比赛的感觉很好,并且能在家乡夺冠,这滋味更美妙了。今天的机会也比较多,心态比较放松,打得很舒服,而对手在后面的比赛有些紧张。”这次中巡赛的冠军含金量相当高,丁俊晖决赛前接连战胜的三位对手都是在英国打球的球手。而半决赛中4∶3战胜梁文博,小丁更是捍卫了自己不可动摇的“国内第一人”位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