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武汉本土球员羡慕被挂牌者 郑斌渴望留下战中甲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在7名外地球员被挂牌后,湖北本土球员竟然没有一丝遗憾,反而有些羡慕:“他们终于可以解脱了,不知道我们还要等到什么时候。”由于目前武汉俱乐部的大方向未定,因此本土球员能否上榜还是个未知数。


  球队放假之后,郑斌每天有一件事必做:上网看武汉队的消息。他妻子告诉记者,以前郑斌很少上网,现在除了跑步、做力量外,他每天都要上网看新闻,而最关注的无疑是汉军未来的走向。“其实对我来说,最终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已经不太重要。如果武汉能有一支中甲球队,我当然会留下来再踢两年;如果上榜,我想找个能安心再踢两年的地方。”

  实际上,目前汉军队中的老将只剩下郑斌、王文华两人,他们和年轻球员的想法肯定不一样。王文华前不久刚刚在北京参加了一个教练员培训班,但并不意味着他就要当教练。“我现在每天还在坚持训练,我觉得自己还能踢。如果有一支中甲球队,我想自己再踢一年没问题。”王文华告诉记者。

  在上赛季的大名单中,能够找到位置的年轻球员只有荣昊、周燎、邓卓翔、姚翰林,再加上前国奥门将曾诚,他们也是最有可能被其他俱乐部相中的。昨天,其中一名队员问记者,他们到底有没有上榜的可能。显然,他们的心情十分急迫。本赛季大概有500多名球员上榜,加上各队都会削减开支,因此早联系早确定,在转会中就会掌握主动。“现在人家联系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一位与西南某家中超俱乐部达成一致的球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一旦没有企业愿意接手汉军,那么除了目前的U19青年队会交给省足协托管外,剩下的队员都将被挂牌。在苦等了两个月的队员来说,这种上榜何尝不是一种解脱。凌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