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帅支持杰拉德继续当队长 足总杯赛场继续战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杰拉德一向是英格兰职业球员的典范,踏入职业球坛多年很少传出负面消息,但这桩伤人案令整个英格兰为之哗然。杰拉德的暴力事件也被认为将会对他的个人职业生涯、以及利物浦本赛季的英超走势起负面影响,不过,杰拉德身边所有人都坚定地表态支持他。

    在度过最初几个小时的茫然和沉默后,利物浦俱乐部发表正式声明,对杰拉德表示全力支持。声明说:“过去10年间,史蒂芬(杰拉德)为利物浦俱乐部恪尽职守,这次在他最需要支持的时候,俱乐部会竭尽所能帮助他。”在从警局返回家中后,杰拉德很快就接到了主帅贝尼特斯的电话,这名西班牙教头还在肾结石手术后的康复中。

    他安慰了杰拉德,告诉他会给予他绝对的支持,虽然并没有人认为这件事会让杰拉德在利物浦的位置有所改变,但贝尼特斯依然向杰拉德保证,他依然会是球队的队长,红军的灵魂。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在冲突发生时也在现场,他向俱乐部表示,就在斗殴发生前他还和杰拉德说过话,他确定利物浦队长绝对没有喝醉。同时他也表示,这次事件不会损毁杰拉德在球迷醒目中的形象:“这不会影响他的发挥,利物浦球迷都将会支持他们的队长。”现在正是利物浦多年来冲击英超冠军最好的机会,而在托雷斯依旧缺阵的本赛季,利物浦实在太需要杰拉德这个不可或缺的主心骨了。利物浦圣诞新年两场共进8球的豪胜中,队长曾贡献4次助攻和2粒进球。

    杰拉德的“酒吧门”事件会不会对利物浦的争冠起致命作用是很多球迷关心的事情。根据英国法律规定,如果打人罪名成立,杰拉德将被判处非法伤害他人以及造成他人身体严重伤害罪,最高面临5年的牢狱之灾,但这基本上不可能发生。杰拉德将在三周以后上庭,如果需要再审的话,还会拖得更长。也许这次的事件对杰拉德的整个状态和接下来的比赛都会有影响,对入狱当囚徒的担心,也足以让杰拉德的状态出现骤然的顿挫。无论哪种情况,这对利物浦的夺冠征程都不是利好消息。在被保释之后,杰拉德昨天就重返训练场,以备战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包括1月19日主场同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4天后的1月23日杰拉德要接受法庭审讯。如果没有意外,红军队长将会出现在明年1月4日和普雷斯顿的足总杯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