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普拉蒂尼拒为皇马开后门 亨特拉尔恐抢欧冠资格

    搜狐体育讯 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只能有一人注册欧冠资格,让皇马闹出了令人啼笑皆非的引援乌龙,这也使得俱乐部高层饱受媒体的指责。卡尔德隆原本打算利用自己和普拉蒂尼良好的私人关系,为两大新援一齐“走后门”注册,从而让皇马俱乐部挽回一些颜面,但这一计划已经宣告破灭。继欧足联官方发言人加里亚德拒绝了皇马的要求之后,普拉蒂尼也在电话里对卡尔德隆说了一声“Sorry”。

  卡尔德隆与普拉蒂尼的私交不错,皇马主席目前还是欧足联俱乐部竞赛委员会的副主席,因此他经常会与普拉蒂尼进行联络,在皇马的转会乌龙遭到媒体的指责之后,卡尔德隆已经迫不及待要寻求欧足联主席的帮助。欧足联要到1月2日才恢复办公,而普拉蒂尼目前仍在度假,他要在1月6日才能重新投入工作,但急红了眼的卡尔德隆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他的一个电话打扰了法国人假期的清净。

  去年夏天皇马因挖角C罗一事被曼联告上国际足联时,普拉蒂尼曾公开为伯纳乌说话,卡尔德隆这次仍异想天开,希望自己与法国人的良好关系能再度帮到皇马。不过卡尔德隆这次彻底失算了,根据欧足联一位官员透露,皇马主席是在几天前和普拉蒂尼通的电话,法国人在听了卡尔德隆对球员注册规则的理解之后,随后向欧足联的法律顾问进行了咨询,但最终普拉蒂尼还是无能为力,他对卡尔德隆说:“很抱歉,皇马的两名球员不能一齐注册。”

  尽管卡尔德隆对普拉蒂尼一再辩解联盟杯和欧冠是两个不同的赛事,为亨特拉尔和迪亚拉同时注册不会存在不公平竞争的情况,他还表示欧足联的条款本身在制定上也存在问题,但普拉蒂尼仍委婉地表示,欧足联不会为皇马破例更改规则,即使这个条款不合理,要更改也是下赛季考虑的事。其实,几天前欧足联官方发言人加里亚德已经代表普拉蒂尼向皇马说了不,他的措辞也很坚定:“我们不可能在赛季中修改规则,如果欧足联为皇马破了例,那么很多球队都会要求欧足联为他们的利益而修改规则,比赛的公平竞争就不复存在,就算是修改规则,那也是赛季结束后的事。”皇马高层在引援行为上扫地颜面之后,这次又遭到了欧足联的羞辱。

  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不得不忍痛放弃一人,而亨特拉尔和迪亚拉将为一个名额展开争夺。主帅拉莫斯和多数球员希望迪亚拉能参加欧冠从而加强球队的防守,不过以米贾托维奇为代表的高层则愿意让身价更高的亨特拉尔去“轰炸”利物浦。皇马将在2月1日之前作出最后的决定,但一个迹象恐怕已经提前给出了答案,目前伯纳乌的皇马官方商店已经准备出售亨特拉尔的19号欧冠版球衣,今年皇马欧冠球衣很明显的一个标志就是右胸处绣上了西班牙国旗。《马卡报》认为,皇马高层的决定与主帅拉莫斯相悖,究竟哪名球员能报名欧冠,答案短时间内恐难出炉。(搜狐体育 宏岚)

   皇马两新援为欧冠名额"PK" 主帅球员皆选肌肉男

   欧足联斥皇马践踏体育精神 最贵新援首训就迟到

   西媒惊曝皇马高层大地震 愚蠢行径恐让毒瘤走人

   皇马主席欲求助普拉蒂尼 2新援"走后门"打欧冠?

   皇马冬季双援只能一人打欧冠 高层声明更显滑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 卡尔德隆 | 亨特 | 迪亚拉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