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卡尔迎来执教生涯900胜 安东尼发威掘金胜猛龙

  本报讯昨天,掘金击败猛龙,该队主帅卡尔迎来执教生涯的第900场胜利。

  赛后,卡尔拿起两杯可乐喝了起来,一方面庆祝新年到来,另一方面是庆祝个人第900场NBA比赛的胜利。“我不喝香槟,”卡尔说,“我只喝啤酒和红酒,但这杯可乐尝起来和香槟的味道差不多。

”此战,掘金7人得分上双。内内复出得到21分,安东尼20分。贡献18分的比卢普斯说,全队赛前给了卡尔一个热烈的欢迎仪式,“能取得这样一个里程碑肯定在某些方面很出色”。卡尔也感慨万千,“我从没想过会达到今天的成就,前几年我以为很可能会厌倦职业篮球,会去执教大学队,然后是高中、初中……”

  小奥伤停导致猛龙内线实力受损,波什与巴格纳尼合砍50分也未能拯救球队。近12天6战4负,主场球迷赛后嘘声四起。“龙王”波什将希望放在了2009年,“我希望我们能扫除霉运,重整旗鼓,当然前面肯定存在着挑战”。 (温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波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