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小奥旧伤复发恐缺战火箭 猛龙欲用肉搏术防姚明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上午,火箭队就将奔赴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火箭队最近状态仍然起伏不定,而他们接下来要碰上的对手猛龙队最近状态也不太好。猛龙队虽然最近并没有碰上大面积的伤病,但是他们总是无法走出球队很难赢球的怪圈,在最近10场比赛当中猛龙队只赢过两场,而且在对阵火箭队之前,他们已经是三连败了。火箭队方面这个赛季的客场战绩还算马马虎虎,截止目前为10胜8负。

  猛龙大将杰梅因-奥尼尔自己的深切感受是,他自己也和猛龙队一样,仿佛陷入了一个泥潭当中难以自拔。“我觉得目前似乎还没有人能够为我们指明方向,提出帮助我们摆脱困境的有效办法。”奥尼尔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猛龙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们一直在寻找解决问题的答案,我们不得不找到办法来赢得一些比赛。我们一直在讨论的都是下一场比赛,但是最终下一场比赛我们也是失望而归。”

  小奥尼尔本人最近的身体情况也不大好,他在周二对阵勇士队的那场比赛当中膝盖旧伤复发,目前仍在治疗当中,能否出战接下来对火箭队这场比赛现在还是个疑问。另外,猛龙队的另外一位先发球员、射手贾森-卡波诺因伤也很可能将会缺阵对火箭队的比赛。小奥尼尔和卡波诺具体还得等到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才能够决定是否将出战对火箭队的比赛。

  在周四的猛龙队训练当中,小奥尼尔由于身体有伤的缘故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而是自己穿着个背心独自一人在边上练习投篮。“我现在感觉会好转一些。”奥尼尔说道,“但是如果我可以自己评估能否参加对火箭队比赛的话,我的答案是不会。此前的检查结果还可以,受伤部位只是有些肿胀而已。如果教练组坚持要让我上场的话,那我也会坚持打,我并不担心真正的伤病,我只是在想,我简直有些无法相信我们球队今年的运气怎么会这么差。”

  小奥尼尔同时也谈到了接下来对阵火箭队的具体对手问题,对此他指出,“火箭队当中有个身高7英尺6英寸的姚明,他最近状态相当不错,对他的防守是我们面临的一大难题。”猛龙队主帅杰-特里亚诺(Jay Triano)则是提出了如何对付姚明的具体策略,“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要提前做好防守姚明的准备动作,那就是早早地与他进行身体接触、对抗。姚明现在在低位更好要位方面一年比一年做得更好,他的确是对我们球队的一大威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