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老马女婿公开示好英超 切尔西曼城抢西甲最红星

    搜狐体育讯 随着英超挤掉西甲和意甲成为欧洲第一联赛之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球星主动示好,表示远赴英超发展,阿根廷“新金童”阿奎罗就成了他们之中的最新成员,他表示愿意追随前战友托雷斯的脚步登陆英超。

  这名“球王”马拉多纳的女婿虽然只有20岁,但是已经成了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西甲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已经准备在今年夏天对阿奎罗展开攻势。不过他本人倒是更愿意追寻马竞“前任”金童托雷斯的步伐,奔赴英伦三岛续写职业生涯的新篇章,而切尔西和曼城更是对阿奎罗早就已经垂涎三尺。可以预见,一场转会市场的明争暗斗即将上演。

  在阿奎罗接受意大利《欧洲足球》杂志采访的时候,前阿根廷独立队球星虽然坚持表示自己在马竞过的很开心,不过在欧陆列强如狼似虎林立四周的情况下,阿奎罗离开卡尔德隆球场看来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我和马德里竞技的合同签到了2012年,其中也包括肖像权的使用,看来我要在马德里长期扎根了,”他说道,“但是足球圈内的事情很难说清,所以我不排除某一天去英超踢球的可能性,就像之前的托雷斯那样。”

  在2007年转战安菲尔德之前,托雷斯与阿奎罗曾经联手战斗,而这段日子至今仍让阿根廷小将难忘。“费尔南多仍然是马德里竞技球迷的最爱,事实上当我们和利物浦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碰面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冲着他才来的,这让我有些嫉妒,”阿奎罗笑答,“我和费尔南多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不过自从他去了英超之后,他已经在原来的基础上又上了一个层次。”

  关于阿奎罗的转会传闻多种多样,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就曾经吹嘘道自己已经在搞定了一切,阿奎罗在下赛季就将登陆诺坎普,而皇马也对这名本赛季攻入9球的锋线大将充满兴趣。不过根据西甲潜规则,马德里竞技也特别为阿奎罗量身制订了一个离队条款,注明如果巴萨和皇马想要得到阿根廷人,就得先拿出5500万英镑,否则一切免谈。但同时,这则条款对于国外俱乐部并不适用,这也进一步增加了阿奎罗登陆英超的可能性。

  以阿奎罗的声望和能力根本不愁在英超找不到买主,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就是阿根廷人的长期仰慕者,外加上中东财团雄厚的财政实力作为支撑,市政球场成了阿奎罗下一站的热门目的地。切尔西虽然遭遇经济寒冬,不过斯科拉里如果成功把布里奇和马卢达转卖,也应该能够凑足阿奎罗的转会费,更何况大菲尔早就表示斯坦福桥最需要加强的位置就是锋线。甚至就连冬季冠军利物浦都有可能加入争夺,马竞前队长托雷斯就对贝尼特斯说过“阿奎罗值得你冒一次险”。看来,随着阿奎罗的主动示好,几家英超俱乐部之间必将打的头破血流。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费尔南多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