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祥广告搭档拍性感写真 昔日超女斥女优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3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虽然远离国内赛场已有时日,但孙祥身边并不缺乏中国美女。去年11月孙祥的绯闻女友,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主持人郑琳因为性感的装扮受到广大球迷和网友的关注;近日,曾与孙祥共同拍摄广告的超女陈怡也进入网友的视野,原因是她为日本某承认杂志拍摄性感写真,甚至传出“赴日做女优”的假消息。

  虽然未能在超女选秀中脱颖而出,但陈怡凭借自己的美貌和魔鬼般的身材受到时尚界青睐,并赴日本发展。值得一提的是,陈怡还曾与孙祥在内的8名国脚共同拍摄中国之队电视宣传广告,并成为绝对主角。

  在广告片中,清纯靓丽的陈怡两眼微闭、手抚左胸,默默细语;随后国歌奏响,镜头依次扫过肇俊哲、宗磊、冯潇霆、周海滨、曲波、孙祥清纯女孩套上国足红色战袍,对镜描上脸上油彩。开场哨响,众国脚奋力拼搏,在一次角球进攻中,17号队员头球破门,孙祥,周海滨、肇俊哲等队友纷纷上前庆祝,场外的陈怡也露出幸福的笑容。

  对于写真曝光后网友的“女优说”猜测,陈怡解释道:“我确实是为日本的《花花公子周刊》拍摄了写真,不过那都是很正常的艺术写真啊,绝对不是色情写真!我的底限是不露点,毕竟国内的朋友都看着我的。”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