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2日转会动态:尤文皇马惊天密谋 佳一渐入佳境

    搜狐体育讯 1月2日,冬季转会窗口正是打开后的第二天。曼联队率先出手,1600万打包拿下塞尔维亚双星,“新吉格斯”托西奇即将出现在红魔比赛阵容中。皇家马德里发出打包温格和法布雷加斯的信号。尤文图斯则希望用梅西来重塑自己欧洲豪强的风貌。中国球员邵佳一,在预备队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很可能为自己赚到一份来自伯明翰的正式合同。

  英超转会动态

  曼联成了这个冬天英超四强中最先出手的球队。约1600万英镑的价格,红魔打包拿下塞尔维亚双星托西奇和拉基奇。21岁的托西奇被誉为“新吉格斯”,目前已是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常客,他的到来将继续强化曼联队现在本就相当充足的左右两个边路。而17岁的“新卡卡”拉基奇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奔赴老特拉福德。

  小道消息大户《太阳报》透露,曼城主帅休斯已经得到一亿英镑的转会费,而阿森纳后卫图雷、前利物浦前锋贝拉米、前切尔西人帕克都成了休斯希望挖角的对象。不过,这些价格不菲的豪门弃将能将曼城支撑成一支豪门?

  意甲转会动态

  国际米兰打算清除冗员,而他们的联赛冠军直接竞争对手尤文图斯则正在酝酿一笔惊天收购。《都灵体育报》日前报道,尤文图斯打算收购巴萨现在的象征性人物梅西,而他们最高的出价甚至可以达到7500万欧元!这则看上去有些夸张报道还得到了尤文图斯老板安德雷-阿涅利的支持,这位阿涅利家族的继承人宣布,将在未来几年内为球队带来一些绝对的巨星,以重塑尤文图斯欧洲王者的形象。

  西甲转会动态

  金融危机的冲击下,西甲的很多球会都成了受害者。前几年疯狂投资的瓦伦西亚首当其冲。近日,瓦伦西亚官方透露,俱乐部将不得不考虑卖出队内多名大牌球星,比利亚、席尔瓦则是待售榜上排在头两名的人物。

  相比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的动作更为惊人。和现任主帅拉莫斯的合同仅为本赛季结束,皇家马德里的目标是阿森纳的教授温格。而同时收购到阿森纳法布雷加斯的意向,将让皇家马德里在温格和小法转会的问题上都占据优势。而巴萨青年队出身的小法,还能让巴萨人感受到直接的打击。真是个一石三鸟的计划。

  德甲及其他

  科特布斯的中国球员邵佳一过去几周时常出现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并在预备队比赛中以一记世界波吸引了伯明翰老板的注意。而《天空体育》报道,邵佳一日前也亲口表示希望转会尽快得到落实。

  皇马和阿森纳日前都相中了里贝里,而拜仁慕尼黑也已经给出报价:“行啊,5000万英镑,少一点就别谈了”,明显表明了法国人非卖品的核心地位。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邵佳一 | 瓦伦 | 温格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