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全运会滑雪赛李妮娜暂居榜首 韩晓鹏列男子次席

李妮娜赛后留影
李妮娜赛后留影

  华奥星空长春1月3日电 (记者 康少寒)第11届全运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今天上午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开战。都灵冬奥会冠亚军韩晓鹏和李妮娜分别以男子组预赛第二和女子组预赛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共有来自黑龙江、辽宁、吉林、浙江、解放军、河北、四川、林业体协8支代表队的男、女各19名运动员参加了上午的预赛。根据比赛规则,每位选手都要跳两个不同的动作,且不限难度,两跳得分相加确定名次。排名前12位的选手将获得决赛资格。

韩晓鹏赛后接受采访
韩晓鹏赛后接受采访

  今天率先进行的是男子组预赛。12月中旬刚刚在同一块场地获得了本赛季世界杯亚军的辽宁选手李科力压冬奥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韩晓鹏,以232.91分排名榜首,韩晓鹏以0.02的微弱劣势紧随其后。“这是我受伤后第一次参加比赛,而且比赛前我刚刚恢复训练二三天的时间,能滑出这样的成绩我觉得非常满意。”韩晓鹏赛后说。

  女子组预赛,和韩晓鹏一样代表黑龙江和辽宁两个省队参赛的“雪上公主”李妮娜表现出色,两跳获得了201.98分,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

吉林代表队的代爽飞以197.97分位居次席。12月中旬摘得个人运动生涯首枚世界杯金牌的解放军选手赵姗姗排名第三,她的总成绩为197.91分。

  决赛将于1月5日进行。(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