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征战德乙

第三次留洋路不再有掌声 谢晖恐将黯然离开德国

  第一次在亚琛,谢晖收获了中国球员在海外的最高荣誉——多轮联赛的“射手王”;第二次在菲尔特,尽管不是非常成功,但至少也收获了不少进球和掌声。而2008年,谢晖的第三次留洋之路,显得黯淡了许多。上半年还曾有过一些出场机会,但进入到下半年,也就是2008-2009赛季的前半程,谢晖连一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有获得。

  谢晖第三次留洋之旅,与一个名字紧密联系在一起——霍克,威斯巴登队的主教练。其实,2007年年底,谢晖得以加盟威斯巴登队,主要就在于霍克的赏识,是霍克亲自说服俱乐部,引进了这位中国球员。那时候,威斯巴登队正值冬训,球队在土耳其进行着海外拉练。就在那次拉练中,谢晖连连爆发,包办了球队所有热身赛进球!

  谁都以为,谢晖在威斯巴登队的前景,肯定是一帆风顺的,甚至期待起了他的新一轮春天。可没想到的是,来到联赛中,谢晖并没有获得理想中的主力位置。在前半年联赛中,只获得了少许替补登场的机会。在后半段,甚至只能在垃圾时间登场。

  进入下半年,谢晖更是被霍克完全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17轮过后,球队2胜8平7负,仅比倒数第一的FSV法兰克福多1分。球队成绩这么糟糕,谢晖依然无法获得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甚至一度被安排到二队训练。

  不过,糟糕的成绩终于导致霍克下课。而谢晖被霍克排挤的原因也同时水落石出:谢晖的经纪人曾向威斯巴登俱乐部举荐过其他教练,霍克因此怀恨在心。

  原本以为霍克的离开,会帮助谢晖赢得事业的转机。但现在看来,情况似乎并不乐观。新来的主教练已经表态,包括谢晖在内的部分球员,下半赛季将不会被留用。也就是说,谢晖的这次留洋之旅,有可能就此戛然而止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