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陆幽BLOG:宁可牺牲隐私 决不纵容黄健翔们犯罪

  节前消费刷卡的时候,经常会被问道你的信用卡有密码吗?每次我都会笑着回答:没有。密码是用来防小人的,我不防,因为我知道防不胜防。信用卡这玩意盛行的国度,好像没有设密码这一风尚,既然为我们所用,增加一些国情民需也很自然,各自选择吧。

但据有关数据显示,信用卡被盗刷的作案记录只有一成,而相反,设了密码的信用卡,因密码被盗而被盗刷的情形却占到信用卡犯罪的五成,这真是一个奇怪的逻辑。>>点击进入陆幽博客

  路不拾遗啊,夜不闭户啊,尽管这样的坦诚只能活在人们对桃花源的向往中,我仍然相信,愿意相信人心的纯良可以敌过高科技的庇佑,而高科技再显神威也终究敌不过人心的变异。

  同理,有关我这个搜狐博客的开启,当时是受了邀约的,所有的注册手续都是网站代劳的,所以从注册名到原始密码,都是对方发过来现成的,我从来没有更改过,有懒,更觉无畏,所以原先的密码123456也就一直用着,因为在我看来它只是一个手续,一个关于防范和检验诚信的手续,可大可小,凭心而建。却不成想正是因为自己的这个简单反倒给了某些人事肆虐的缺口。

  在我上一篇博文(《我看到了“黄色”的网络》)发表之后,我的博客就不断地遭到攻击,于是在我看不见的虚拟空间里,搜狐的博客编辑们和技术人员为此得不断地与之斗争,搜狐编辑们不断地给我发过来新的密码,起初我还会用来删除恶意粘贴在我博客中的色情信息和图片链接,几番对垒下来,我不是疲了,而是觉得和这样的人战斗实在是无聊至极,于是乎我放任他们为所欲为,但是搜狐的工作人员没有放弃,与黑客和网民的恶意粘贴做斗争,是他们的工作。但是个人博客受到这样的攻击,在搜狐博客的管理技术层面这还是第一次,我的测试有了“意外收获”。

  细心的网友和朋友看到了这种不合逻辑不合常情的内容链接,了解我的人自然是知道我又遭受了一次陷害,不了解我的人,我还是会一笑而过。但我相信简单地思忖一下,他们便会明白,哦,原来说几句真话便会遭来这些,何况是在努力地做事,勤勉地工作,所以各种诋毁,流言,诽谤便会铺面而来,甚嚣尘上,因为这是人性恶的本能,有区别的莫过于是有人依赖舌尖上的快感,有人在用高科技犯罪然后自得意满。

  恶意粘贴还在一遍一遍乐此不疲,我有心劝编辑们别累了,让这光天化日之下的栽赃放在那儿几天吧,也好。

  我的任性为何?是我突然想通了,这个或这些恶意的网民做的不过是和我的被告,黄健翔,同样的事情。他们盗用我的密码,在我博客的自定义链接空间里嵌入污秽的文字和图片,这与黄健翔盗用我的隐私去捏造莫须有的性丑闻有什么区别,如果说真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一个是隐姓埋名了自己的身份,一个是隐去了我的姓名。

  当然,最终搜狐编辑们看不过我的懒,删去了,但是删去了,无论主动被动,难道它就不存在了吗?何况在动机中就埋下的故意的悔过,再删去也是抹不去的,它只是一种矫饰,只是为狡辩留下肮脏的注脚。

  同样是诬陷与诽谤,有身份的,没身份的,名人或黑客,或者不敢留下名字的路人,在我这里他们都一个共同的名字:黄健翔们。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