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球迷称对姚明感到沮丧 讥讽麦迪是无脊椎动物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3日,火箭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弗兰·比林伯利结束了新年休假,按惯例在博客里和球迷就比赛进程进行互动。

  球迷对姚明的防守大为不满,认为姚明空有身高,却无法在内线给对手施加压力,他的脚步移动之慢令人感到沮丧。

弗兰则认为猛龙队似乎对火箭的打法进行了十分具有针对性地布置,火箭外线球员的防守不力给姚明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麦迪则令球迷怒火万丈,他被球迷讥讽为“无脊椎动物”,火箭队应该立即买断麦迪。弗兰认为麦迪已经对外界的指责熟视无睹了,他现在对各种骂声无动于衷,任凭你的批评何等尖锐,麦迪根本对此没有反应,他没有一名巨星应有的进取心。最后,弗兰很郑重地请求球迷不要再谈论任何关于麦迪的问题了,因为“麦迪已经无法给火箭队带来任何帮助”。

  范甘迪时期的火箭队虽然进攻端屡屡被指责丑陋无比,但起码防守端做的很好,但现在阿德尔曼领导下的火箭队攻守两端都表现低劣无比,火箭队空有两名巨星,却让球队陷入了极其尴尬的境地,这好像让火箭球员在大庭广众之下脱光衣服一样尴尬。最后,弗兰说:“能不能不再提什么‘三巨头’了,这已经成了整个联盟的笑话,再提我跟你急啊。” (辛朗)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