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竟暗地运作3笔收购 1人险与卡卡同时加盟

    搜狐体育讯 在加利亚尼抛出了“米兰需要一个左后卫”的言论后,红黑军的转会策略也由中场和中后卫全面转移——在将扬库洛夫斯基推向中场、赞布罗塔出任右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加盟以及埃尔格拉可能到来后,米兰看似永不枯竭的左后卫倒是成为了未来人手最为短缺的位置。

  不过加利亚尼已经决定不惜一切在冬季就帮助米兰填补这个空缺,而且,这一次米兰的目光也瞄向了更多的年轻球员。首当其冲的就是有着“白卡洛斯”称号的胡安-马尔多纳多。意大利《罗马体育报》、《足球市场》等媒体近日不约而同的盯上了一个名字:胡安-马尔多纳多。这位效力于弗拉门戈队的左后卫今年26岁,身高虽然只有170cm,但速度奇快,防守经验老道,和巴西昔日左路天王卡洛斯如出一辙,两次世界杯预选赛的登场也证明了他有能力在巴西国家队竞得一席之地。

  此君同时也是米兰的首席巴西球探莱昂纳多竭力推荐人选,有了莱昂纳多牵桥搭线,不出意外,AC米兰将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中以先租后买的形式拿下巴西人,身价大概在600万欧元左右。有趣的是,这并非是胡安-马尔多纳多首次与米兰联系在一起,众所周知,当年莱昂纳多曾向AC米兰推荐过卡卡,但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实际上和卡卡同时被推荐向米兰的还有胡安-马尔多纳多,在被米兰放弃后,小个子巴西人也曾在2002年前往阿森纳寻找机会,最终草草收场重返巴西。没想到7年后他的名字再度和欧陆豪门联系到了一起。而且,胡安-马尔多纳多还有西班牙护照,召之即来,来之能战。

  除了胡安-马尔多纳多外,AC米兰还看中了一名南美球员,现效力于拉科鲁尼亚的墨西哥国脚瓜尔达多。这位22岁的小伙子比胡安-马尔多纳多的潜力更大,同样以速度和冲击力闻名的墨西哥小伙子还有一脚远射的能力,2006年代表墨西哥参加了德国世界杯,还是07-08赛季拉科鲁尼亚最佳球员。同时,小伙子对于加盟豪门也充满着期待:“去年夏天我就有加盟豪门的希望,对于我来说,成为豪门一员是我的梦想。”唯一比较棘手的就是瓜尔达多的身价,2007年时他虽然是以7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拉科鲁尼亚,但已经吸引了阿森纳、曼联等豪门目光的瓜尔达多此刻的身价势必更上一层楼。不过加利亚尼早就放出话来,不惜一切也要买人,如果米兰真的有意瓜尔达多,身价并不能成为转会的障碍。

  除了上述两人外,意大利《全市场》在报道中称,一名意大利本土新星也进入了米兰的视野,效力于阿斯科利的小将朱塞佩-贝鲁奇将成为米兰未来计划中的一员。出生于1989年的贝鲁奇身高185cm,能够出任中后卫和左后卫两个位置,06-07赛季便在意甲赛场中有过3次的出场,本赛季在意乙联赛已经出场9次,是行家普遍看好的希望之星。据《全市场》报道,除了米兰外,尤文图斯也对贝鲁奇十分感兴趣,不过急于对球队进行补充和对未来规划的AC米兰看起来已经先行了一步。 (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 马尔 | 瓜尔达多 | 加利 | 莱昂纳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