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评最快进步奖人选 哈里斯居首火箭小布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14: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篮筐世界》专家特拉维斯-海斯评出了自己心目中本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得主的人选。在这份最快进步球员的榜单中,易建联和姚明的队友名列其中,易建联在网队的队友德文-哈里斯名列榜首,而姚明的队友阿隆-布鲁克斯也榜上有名,榜单如下:

  1.德文-哈里斯(新泽西网队):本赛季场均23.7分6.6次助攻3.3个篮板和1.6次抢断

  哈里斯继续在新泽西上演自己全明星的表现,他和卡特一次又一次地将对手绝杀。在赛季开始前,所有人都对这支重建期的球队缺乏信心,但是三分之一的赛程个过去了,网队仍然排在东部前八,这其中与哈里斯的进步是密不可分的。哈里斯现在是网队头号得分手和助攻最多的球员,这就是网队为什么能成为季后赛球队的原因。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