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4日王者:韦德统治加时赛 帕克格兰杰单骑救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NBA有7场常规赛上演,统治加时赛,率队上演大逆转的德维恩-韦德当选今日王者,丹尼-格兰杰和托尼-帕克都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他们都帮助各自的球队险胜对手。

  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热火今天上演了他们本赛季最大的一场逆转-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经过加时赛以101比96击败篮网。闪电侠韦德居功至伟,他砍下了29分8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4次盖帽的全能数据。上半场,韦德的状态非常低迷,6投1中仅得到6分,甚至遭遇了无人防守时扣篮扣飞的尴尬。第三节,韦德的状态稍有好转,但也只得到6分。关键的第四节,韦德得到10分,包括最后32秒的两记帮助热火反超比分的关键罚球,而且还盖掉了卡特的一记关键上篮。加时赛上,韦德统治了攻防两端,他在2分钟里连得7分,包括一记2+1中投,还在篮下正面盖掉了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的扣篮。

  丹尼-格兰杰(印第安纳步行者)

  格兰杰今天砍下35分6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带领步行者以122比117险胜国王,取得两连胜。开场后,格兰杰就在三分线外骗的一次犯规,三罚两中。首节中段,他在攻防两端都有抢眼表现,先是盖掉了萨尔蒙斯的上篮,然后立刻跑到前场接队友助攻上演暴扣。第二节,他在短短的3分多钟里连取9分,其中暴扣一记战斧式暴扣,带领球队反超比分。第三节最后1分30秒里,他又连得5分,包括一记2+1中投,帮助球队把比分追成89平。比赛还剩5分钟时,步行者以105比110落后,格兰杰挺身而出连续投进两记中投,率队打出一波9比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国王采用犯规战术,格兰杰的6次罚球全部命中,保住了步行者的胜局。

  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

  托尼-帕克今天砍下15分10次助攻,并且投中绝杀球,帮助马刺主场以108比106险胜76人。本场马刺取得了一个极佳的开局,首节就轰下了40分,这其中有帕克很大的功劳,首节他就得到5分5次助攻。第二节,帕克连突带投得到6分。下半场,76人对帕克布置了针对性极强的防守,第三节帕克两次被盖,整个下半场他9投仅2中,但是这两个进球都来自于最为关键的时刻,他先是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投中一记19英尺远的跳投,帮助马刺取得104比102的领先。比赛还剩1秒时,他在底线附近捡到前场篮板后毫不犹豫的转身后仰跳投,皮球划了一道很高弧线后空心命中,球进钟响,马刺逃过一劫。

  得分王:

  凯文-马丁(萨克拉门托国王)---45分

  篮板王:

  姚明(休斯顿火箭)---15个篮板

  助攻王:

  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13次助攻

  盖帽王:

  泰鲁斯-托马斯(芝加哥公牛)---8次盖帽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韦德 | 格兰杰 | 托尼 | 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