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 > 速滑动态

全运会速滑赛女子全能 解放军包揽冠亚王霏摘金

[速滑女子全能王霏摘金]
王霏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张亮 1月4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2009年1月4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速度滑冰在辽宁沈阳结束女子全能的争夺,来自解放军的王霏和吉佳包揽本次比赛的前两名,成绩为168.344和169.809,吉林的董飞飞以171.285拿到铜牌。

  在女子全能比赛项目中,解放军队拥有很强的实力,特别是王霏,她是1500米以上国内最快纪录保的持者。首日比赛结束500米和3000米的争夺后,王霏以82.335的成绩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她的队友吉佳则以1.063分之差位居次序,吉林的董飞飞暂列第三,总分为83.403。

  次日比赛,1500米的比赛率先开始,王霏滑出2分00秒80的成绩,无人能比,在该项目上傲视群芳。和之前的排序一样,吉佳和董飞飞紧随其后,吉佳用时2分01秒53结束1500米的争夺,三项过后落后王霏1.307位居第二,董飞飞则滑出2分03秒61排名第三,总成绩也以124.606分,牢牢占据积分榜的第三名

  最后5000米是所有项目的重中之重,也决定了奖牌的最后归属。不过,和之前三个项目相同,王霏和吉佳都滑进7分40秒,王霏以7分37秒43遥遥领先,吉佳7分39秒01屈居第二,两人也以168.344和169.809的总分包揽冠亚军,董飞飞虽在在5000米中滑出7秒46秒79,在该项目中仅名列第8,但她最终还是以171.285的成绩拿到铜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飞飞 | 王霏 | 吉佳 | 王霏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