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马特乌斯迎来"第4婚" 拜仁球星私生活竟皆如此

  马特乌斯结婚了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世界足坛有三件事是无论发生多少次我们都不应该惊奇的:罗纳尔多减肥、罗马里奥复出与马特乌斯结婚。

2008年刚过去,2009年才到来,沉浸在假日气氛中的两位巴西人都还没开工,马特乌斯却抓紧时间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2008年12月27日,这位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一个秘密婚礼,步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对不起我漏了一个定语:第四次。

  马特乌斯的新任妻子是年近21岁的莉莉安娜,后者目前还是一名大学生。当然,马特乌斯的眼光是不容置疑的,拥有魔鬼身材,三围尺寸为84/59/88的莉莉安娜同时也是一名模特。马特乌斯是在2007年的慕尼黑啤酒节上结识莉莉安娜的,当时这位德国足坛大人物被邀请参加一个广告活动,而莉莉安娜恰好是该品牌的平面模特,简短的几句交谈之后两人便有了相见恨晚的感觉,很快便成双入对。2007年年底马特乌斯携莉莉安娜出席德国体坛劳伦斯奖颁奖典礼,算是正式向外界公布了两人的关系。

  2008年年初,两人曾闹过一次矛盾,大发脾气的莉莉安娜宣布与马特乌斯分手,但她终还是敌不过成熟男人的魅力,仅仅四周后便与马特乌斯重归于好。去年年底,马特乌斯的极少数亲人接到观礼邀请,媒体则对婚礼即将举行一无所知。上月27日,马特乌斯与莉莉安娜直接从以色列特拉维夫飞往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还是一位当时恰好路过教堂的德国球迷将这个大新闻捅给了《图片报》:“马特乌斯深色西装,莉莉安娜五彩长裙,他们真不怕冷。”

  婚礼在上月28日凌晨2点30分结束,此后马特乌斯夫妇直接前往机场返回特拉维夫,由于巴以局势近来严重恶化,德国媒体直到本周三才联系上了这位新郎官,证实了他的确又结婚了。“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婚礼,但很浪漫,我们被赐予了好运。”马特乌斯感谢了球迷对自己的祝福,有意思的是在他再度结婚的消息传出后,他的前妻们纷纷为莉莉安娜感到不值,对此马特乌斯的态度很明确:“我才不在乎她们怎么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乌斯 | 安娜 | 莉莉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