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新外援亮相5人得分上双 辽宁盼盼三胜天津荣钢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4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二轮联赛继续进行。三连败的辽宁盼盼队和客场挑战已经4连败的天津荣钢。此役,辽宁队新签约的外援克里斯-亚历山大登场亮相,天津队的两名外援史密斯和霍金斯也在伤愈后首次联袂首发。最终,在本赛季双方的第三次交手中,之前两次交锋均以两分劣势失利的天津荣钢队没能在主场复仇,辽宁队凭借着5人得分上双和新外援的出色发挥客场108-98战胜天津荣钢队。

  四节比分:(天津在前)30-25 25-30 18-23 24-29

  天津荣钢队:赛龙-史密斯21分7个篮板,霍金斯18分12个篮板

  辽宁盼盼队:斯特雷29分9个篮板,杨鸣16分,克里斯-亚历山大15分11个篮板5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新外援克里斯-亚历山大投篮不中,与其对位的天津队外援霍金斯却妙传队友王浩得分。辽宁队的新外援显然和球队在磨合上还不够默契,连续两次进攻中都出现了配合上的失误。李晓旭的上篮让双方在开场5分钟后战成6平。随后辽宁队刘相韬上篮得分,辽宁队10-8领先,天津队王浩则利用辽宁队失误打三分得手。辽宁队随即换上有伤在身的主力控卫张庆鹏,张庆鹏上场后很快妙传外援暴亚历山大扣得手,天津队的霍金斯则在内线连得4分还以颜色。此后辽宁队的斯特雷内突外投让辽宁队以21-19领先,天津队的王浩也连得5分,加之史密斯连续命中,最后时刻刘昊投中压哨三分,天津队凭借最后阶段的一波8-2的小高潮首节以30-25领先。

  第二节比赛,杨鸣和张庆鹏连续轻松突破至篮下上篮得手,辽宁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随后亚历山大脑后妙传张庆鹏,辽宁队以34-33反超比分。史密斯和杨鸣的得分让双方交替领先,此后双方都保持了高命中率,在半场结束还有6分钟时,辽宁队以42-41领先。天津队利用连续的前场篮板球由徐贵军投篮得分再次完成反超,不过斯特雷随即底线突破得分,杨鸣也抛投得手,辽宁队46-44领先。天津队两名外援同样打出出色的传切配合,史密斯打三分得手,天津队47-46反超。最后三分钟,刘相韬和徐贵军分别为两队投中3分球,辽宁队卢伟再次三分命中后天津队史密斯也得到两分,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55平。

  下半场开始后,辽宁队率先3分命中,天津队的霍金斯暴扣得手,李冈风反断辽宁队卢伟后上篮让天津队59-58反超比分。卢伟随后将功补过用3分球让球队重新领先,而后杨鸣的抛投命中和李晓旭的内线强攻和快攻补篮让辽宁队以69-61领先。斯特雷反击上篮得分让辽宁队打出一波11-2的高潮也令天津队请求暂停。暂停后,天津队刘昊切入内线得分,王浩中投命中天津队连得4分,辽宁队新外援亚历山大此后在内线连续命中三球帮助球队以78-67领先11分。天津队再次请求暂停后依然是刘昊为天津队投中三分球,随后霍金斯内线强攻得手,最后时刻刘昊突破造成李晓旭第四次犯规并两罚全中,天津队在第三节结束时73-78落后5分。

  第四节比赛,天津队李冈风、王浩接连偷袭篮下得手,天津队以77-78仅落后一分。关键时刻杨鸣为辽宁队投中3分球,亚历山大利用二次进攻得分。此后天津队王浩投中3分,辽宁队张庆鹏两罚全中,李冈风在比赛还有7分钟结束时的三分命中双方战成89平。不过辽宁队的斯特雷也命中3分球,天津队的霍金斯却在篮下扣篮不中,亚历山大抓住机会反击扣篮得手,辽宁队94-89领先。越打越顺的辽宁队再次打出精彩的集体配合,李晓旭接斯特雷注重双手扣篮得分。急躁的天津队在比赛中连续投篮不中,张庆鹏在比赛还有58秒结束时上篮得分让辽宁队取得8分的领先并且锁定胜局。最终辽宁队客场107-97本赛季第三次战胜天津荣钢队。

  天津荣钢队首发阵容:李冈风 王浩 赛龙-史密斯 刘昊 霍金斯

  辽宁盼盼队首发阵容:杨鸣 斯特雷 刘相韬 李晓旭 亚历山大

  (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亚历山大 | 杨鸣 | 张庆鹏 |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