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无奈放弃心仪名将 重臣+现金转攻曼城核心

    搜狐体育讯 一天前,阿森纳官方宣布,冬季转会期球队将不会引援,可在英国媒体看来,这只不过是兵工厂人在那故施障眼法而已。本周一,《世界新闻报》再度披露一则关于枪手的引援传闻,该报声称,当埃弗顿拒不出售阿尔特塔以后,温格有意转攻曼城中场爱尔兰,接下来教授甚至可能会考虑将图雷送给曼城的这种方式,进而得到曼城中场核心。

  从竞技角度上来说,爱尔兰的确具备出任小法替身的能力,可需要指出的是,枪手欲购爱尔兰很可能还有其它原因。“我不认为我们有很多钱,我们必须要向前看,将来我们不可能会太多的投入,我们必须理性坚持可持续发展。”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先前已经把话说的很穿,枪手就算引援,他们也仍会将低调务实进行到底。

  另外,希尔伍德指出上述这些的同时,他还重点强调了一下枪手对于图雷的态度。“我知道图雷的转会申请,但我们不打算接受,我们不会让我们任何一个球员离开,况且他还在合约期内,我们都希望他能遵守合约。”希尔伍德在阿森纳位高权重,既然他已否认出售图雷,那这名科特迪瓦国脚留守概率较之离队无疑更高。这样一来,“图雷+现金”换购爱尔兰的这种说法似乎就很难成立。

  说实话,温格相中爱尔兰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实属无奈,曼城中场虽然优秀,但他却不是能给枪手带来质变的球员,温格有意引入,其主要目的无外乎希望爱尔兰的到来能将缺失小法所造成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另外还有的就是阿尔沙文似乎已与枪手渐行渐远,而归根结底,还是一个“钱”字。

  自进入冬季转会流言期以来,阿尔沙文与枪手一直走的很近,先前他的经纪人丹尼斯甚至暗示媒体,枪手的确正在积极运作此事。然而,《每日邮报》本周一所带来的一条新闻恐会让阿森纳感到颜面无光,因为几乎就是在曼联重金牵下“塞尔维亚双星”的同一时间,枪手却因财力窘迫很可能无奈放弃“沙皇”。

  《每日邮报》称,泽尼特方面透露,先前枪手对于阿尔沙文的首次报价远远低于2000万欧元,而这正是泽尼特方面的预估价位,因此该队暂且不会考虑将阿尔沙文卖给枪手。由此来看,枪手在很有可能失去阿尔沙文的情况下,转头收购像爱尔兰这种质优价廉的中场球星也就很好理解了。至于能否签下,这就得看温格与董事会的交涉结果了,但有一点基本可以确认的是,枪手不太可能将图雷作为收购爱尔兰时的附加筹码。

  枪手仍在觊觎强援,可与此同时,球队却也同样面临着被人挖角的危险。比如《镜报》就于今日披露,西汉姆打算以厄普森作为诱饵,以此达到换购本特纳的目的。《镜报》称,关于带走本特纳,西汉姆先前提出的是一个租借方案,但温格明确表示,他只考虑永久转让。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雷 | 阿尔 | 温格 | 沙文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