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队客场惨遭老鹰队绝杀 姚明半场竟然零得分

  16分15个篮板,姚明的数据看似尚可,但实际上很有水分——整个下半场,他竟然一分未得,而且在第四节没有一次出手投篮。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以100:103遭亚特兰大老鹰队的绝杀,姚明未能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

不过对于姚明的“软弱”,主教练阿德尔曼主动为爱徒开脱,称这是裁判的问题:“坦白说,我认为姚明往中路移动的时候,对手对他犯规了。他打了那么长时间,仅得到2次罚球机会。为什么没有罚球?我感到惊讶!当姚明往内线移动的时候,裁判没有看到有人在推搡他。”

  2罚2中,这是姚明昨天在罚球线上的表现。显然,他也不满,但是他并不想炮轰裁判招致联盟的处罚:“我不想抱怨裁判,我应该自己找到解决办法。”

  实际上,火箭队昨天打得不错——从意志力上来讲。麦蒂履行“背靠背”比赛仅打一场的诺言,阿泰因伤缺阵,巴蒂尔因伤缺阵,姚明几乎是带着替补阵容与老鹰队战到最后一刻。韦弗甚至在比赛中几度抽筋,看起来相当悲壮。

  接下来,火箭队将客场“背靠背”战费城76人和凯尔特人,麦蒂只能打其中的一场,火箭队依然凶多吉少。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