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北京队新闻

准备参加体能测试 国安队昨日集体上山苦练跑圈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除了有伤在身的徐云龙和杜文辉,北京国安队其他将士离京赴昆明海埂基地冬训,为20日开始的体能测试进行准备。 为了让队员在体测中一次性过关,国安主教练李章洙昨天临行时说:“我们只有两个星期准备体测,我觉得训练强度还是不够,得加量了,队员们必须好好练!”

  因为海埂地处高原,在足球圈内大家称去海埂为“上山”。

而练体能的最主要方式,就是无休无止地跑圈。

  为了备战3月11日打响的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国安将参加体测的时间提前到了20日,而不是其他中超球队的2月13日。据了解,队员们度过短暂的春节后将集结赴海外拉练。

  助理教练兼队员陶伟说:“冬训是球队赛季前很重要的备战工作。今年我们最重要的任务还是中超联赛,我在国安踢了十几年球了,很想在退役前拿一次冠军。”

  目前,在内外援的引进方面,除了大连实德的胡兆军和陕西中新的万厚良,国安还打算引进更多年轻的实力派球员。通过经纪人的推荐,李章洙初步相中了外籍前锋、前卫和后卫各1名,这些外援计划15日到海埂接受考察。另外,国安已签下的澳大利亚前锋格里菲斯今天将到队报到。

  日前,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在今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将遇到的来自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的对手全部产生,其中有鹿岛鹿角、大阪钢巴、水原三星、蔚山现代、浦项制铁等强队。7日,亚足联将进行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RJ069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