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全运会自由式滑雪决出首金 李科力压韩晓鹏夺冠

  华奥星空1月5日长春电(记者 康少寒)十一运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辽宁队的李科以249.89分力压冬奥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韩晓鹏,夺得全运会历史上首枚滑雪金牌;韩晓鹏获得银牌,辽宁队另一名选手贾宗洋获得铜牌。

  由于在3日的预赛中韩晓鹏排名第二、辽宁队的李科排名第一,因此今天的决赛韩晓鹏倒数第二个出场、李科最后一个出场。

  第一跳韩晓鹏发挥出色跳出了124.56分,最后出场的李科顶住压力跳出了124.66分,以0.1分的优势领先;第二跳比赛中韩晓鹏发挥很稳定,跳出了119.40分,落地时非常稳,观众也爆发出一阵热烈欢呼声,韩晓鹏自己也将双臂向空中高高举起,并作出了“第一”的姿势;重压之下的李科采用了高难度战术,虽然落地时北部稍有贴地、但由于难度较高,成绩达到了125.23的高分。

  这样辽宁队的李科就以总成绩249.89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代表黑龙江和辽宁队的韩晓鹏以243.96分获得银牌,辽宁队的贾宗洋获得铜牌。

  由于滑雪首次进入全运会,因此李科的这枚金牌就成为全运会历史上的首枚滑雪金牌。

  女子比赛将在随后进行,冬奥会亚军李妮娜将冲击冠军。(南北 整理)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科 | 贾宗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