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年轻队员无奈挑大梁 辽宁女排放眼十一运会

  辽津之战中,客场作战的天津队以3比0轻取辽宁队,人们期待中的强力交锋变成了一边倒,昔日排坛霸主辽宁队竟已沦落到以保级为目的的地步。当人们都在感叹辽宁队实力下滑之快时,昔日的功勋教头岳金库却并不着急,他分析了辽宁队目前的情况,并且表示对辽宁队充满希望,全运会才是她们今年最大的任务。

  比赛结束后,辽宁队的教练和队员已陆续走出体育馆,老帅岳金库却被球迷和记者团团围住。显然,曾带领辽宁队取得辉煌战绩的老帅岳金库更让球迷信任,他在辽宁排坛的地位难以动摇。面对大家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老帅耐心地给出了答案。

  看到王一梅没有出现在这场比赛中,大家都很关心。“王一梅没什么问题,就是有点拉肚子,所以没来盘锦,留在沈阳养病了。”岳金库说,“她现在正在恢复,下一场对八一队的比赛就会出来打了。”听说王一梅并无大碍,球迷们也放了心。

  赛季之初便与山东队联合组队的辽宁队在联赛中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早早退出争冠行列的她们甚至以进入前八名保级成功为目标。说到这儿,岳金库也大吐苦水:“现在我们队老队员伤的太多,山东队来的4名队员到现在也就只有一个能上场。我们哪儿还有人可用啊,都是小孩们在打。”本赛季一直随辽宁队参赛的山东队队员只有温媛和王硕两人,由于王硕感冒发烧,参加辽津之战的就只剩温媛一人。不过岳金库也表示,这种状况在联赛结束后可能会得到缓解:“现在我们的老自由人金虹和老二传刘婷婷都在恢复,现在恢复得还可以,慢慢适应应该可以回来打。”虽然金虹和刘婷婷的水平并不是各队中最好的,但看来辽宁队对她们还是很信任的。

  除了正在调养的老将,辽宁队还有杨昊、张越红和刘亚男三名功臣。谈及她们的近况,岳金库说:“现在队里的困难也跟杨昊她们几个出去打球有关系。但为了让她们保持更好的状态,到高水平的国外俱乐部打球还是有必要的。现在杨昊、张越红的情况都不错,等到她们赛季结束后回到辽宁队,球队的水平会更高一些。”他进一步说明:“毕竟好多老队员都不在,今年联赛我们的任务就是保证前八,基本保级,现在看来就算完成任务了。我们主要的目标还是在全运会。”言下之意,到时候杨昊、张越红、刘亚男、刘婷婷、金虹等老将回归,再加上王一梅、楚金玲这样的悍将,以及山东队交流来的强援,辽宁队的实力会得到很大提升。这一席话似乎也在向国内诸强发起挑战:咱们全运会再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杨昊 | 刘婷婷 | 张越红 | 金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