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训练队员再次缩水 舒畅归队王超恐退役(图)

幻灯:鲁能备战球员士气高涨 舒畅彰显老大风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5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依然在基地内进行冬训,不过这一次参加训练的队员更少只有13人。鲁能副总兼领队的崔法强表示,YOYO体侧的时间正在与足协沟通,尽量在春节前进行。

  下午2点半,鲁能将士准时出现在训练场,此前因伤错过首堂训练课的舒畅归队,从训练中情况看没什么问题。崔法强表示,“舒畅前天到医院拍了个片子,他膝盖外侧有点老伤,不是什么大问题,活动的时候有点感觉,恢复几天应该没问题。”

  鲁能先是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素质训练,冬训一般都是枯燥的体能训练,教练组为了提高队员的积极性,增加了溜猴训练,而与之前的体能训练相比,队员们不时传出笑声。不过由于队员过少,这两天负责训练的体能教练马宝刚不得不亲自上阵,与队员玩起了溜猴。但这笑声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随后队员又开始了跑圈训练。

  今天鲁能的训练中依然没有老将王超的身影,此前有消息称王超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退役申请,由于苑维玮等年轻球员的迅速成长,王超在上赛季很少打比赛,这是他退役的原因之一。崔法强表示,“王超退役的事情最后还没有确定,他家里有点事情请了两天假,过几天应该能定下了。”

  今年足协规定的YOYO体测统一时间是2月13日,但鲁能在春节后将前往美国参加邀请赛。崔法强希望体测时间能在春节前,“现在俱乐部正在跟足协沟通,看能不能抽出一个时间单独测试。但具体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应该说问题不是很大。我们尽量想在春节前,因为春节后不太好安排。”

  另外,据崔法强透露,韩公政已于今天抵达北京,明天将启程前往阿联酋参加亚冠小组赛的抽签。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 王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