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失去冠军不失风度 热情拥抱贺"小妹"夺冠

  看着在场地上欢呼的赵姗姗,李妮娜迎上去,给了冠军一个热情的拥抱。两人都微笑着,互相拍打着后背,仿佛多年重逢的朋友一样。

  其实,她们之间的关系,就是一对相处多年的朋友。“在国家队,一起呆了这么多年,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她能夺冠我非常开心,祝福她。

”李妮娜笑着说。冬季奥运会上,李妮娜拿到了一枚银牌;全运会首次有雪上项目,她本来有希望夺得金牌,但是最终输掉了。不过,李妮娜把“璇宝”银牌拿到手之后,她调皮地将奖牌放到嘴里,轻轻咬了一下。看得出,她还是很珍视这枚银牌的。

  “其实,我感觉这次全运会的比赛氛围,有点冬奥会的感觉了。平日里在一起训练的队友,一定要分出个高下来,感觉上与以往的确不大一样。姗姗是个比赛型的选手,她经常能在比赛中有出人意料的发挥。她们三周台的选手,比我们两周台的选手难度上要大一点,成功率也偏低,今天姗姗的发挥可以说非常完美,我也替她高兴。至于我自己,还算正常,但是总觉得比自己的正常水平还要差一点。也有些遗憾吧。”

  获得冠军的赵姗姗表示:“真没有想到,我能拿到这个全运会冠军。我想是难度上占了优势吧,下一次,我希望把自己的难度优势保持下来,让两个动作的平均难度优势保持在一个水平上。下一次冬奥会,我希望能够和李妮娜她们并肩作战,创造更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赵姗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