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曼联晋级将遇热刺 C罗鲁尼特维斯未首发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128届英格兰足总杯的第3轮赛事继续进行,曼联客场以3比0完胜南安普敦,轻松挺进32强。“红魔”在1/16决赛的对手将是在第3轮中最先晋级的热刺,昨天与曼联一同晋级的还有客场以2比1力克吉林汉姆的阿斯顿维拉。

  曼联在与南安普敦的近12场交锋中取得11胜,在足总杯历史上,双方共9次碰面,包括打平后的重赛共13次交手,南安普敦唯一一次取胜要追溯到1976年在温布利球场举行的决赛,当时南安普敦以1比0获胜。

  C罗鲁尼特维斯皆未首发

  回家乡过新年的C罗此役没有登场,刚刚从阿根廷返回的特维斯在续约上因要求12万英镑周薪而与俱乐部陷入僵局,也没有上场,费迪南德因背伤缺阵,鲁尼则被放在替补席上。内维尔、吉格斯、安德森、纳尼和维尔贝克进入首发。

  全场比赛,曼联反客为主占尽优势,射门次数是对手5倍之多,把握机会好的话绝不止打进3球。不过,他们的取胜仍充满争议,主要是因为主裁判莱利和助理裁判的判罚。赛后,南安普敦主帅波维列特表示,他认为曼联的前两个进球都是错判,头一个是越位,第2个点球是球打手,而且南安普敦在第36分钟就被罚下一人,这张过于严厉的红牌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让南安普敦毫无还手之力。有意思的是,得了好处的曼联主帅弗格森竟也对裁判落井下石,他说对手的红牌是应得的,但如果裁判早早出黄牌警告他们的话,对手就不会放肆地到处铲人了。

  当然,争议归争议,曼联新人们的出色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曼联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有越位嫌疑的维尔贝克补射破网,本赛季他亮相4次就打进2球。南安普敦在第36分钟遭遇打击,19岁小将帕特森蹬踏维迪奇被红牌直接罚下。曼联在第49分钟扩大比分,纳尼主罚任意球射门打在对方球员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纳尼操刀一蹴而就。第64分钟,鲁尼换下维尔贝克。第81分钟,鲁尼无私传中,吉布森冷静停球后射门得分,场上比分被锁定为3比0。

  第4轮将见“利物浦德比”

  虽然足总杯第3轮还有多场重赛要进行,但第4轮的抽签已经揭晓,曼联将遭遇热刺。热刺本赛季的杰作之一是在联赛杯淘汰了“红军”利物浦,不知道“红魔”在足总杯上的命运将会如何,热刺旧将贝尔巴托夫再次遭遇老东家将是一大看点。

  利物浦虽然没有再次抽到热刺,但同样难以轻松,因为他们抽到了埃弗顿,将打一场“利物浦德比战”。阿森纳的对手是去年打到决赛屈居亚军的大黑马加迪夫,阿森纳赛季初罗致的新星拉姆塞正是在加迪夫一鸣惊人后转会而来的。至于切尔西,如果能够在重赛中顺利晋级,他们的对手将是伊普斯威奇。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谢菲联和查尔顿的第3轮比赛都需要重赛,假如两队均能淘汰各自对手的话,那么两队将在第4轮为球迷送上一场“中国德比”。在第3轮的重赛中,谢菲联将到客场对阵莱顿,查尔顿在主场迎战诺维奇。

  足总杯第4轮将在本月24日和25日进行,也就是中国的农历除夕和新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贝克 | 加迪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