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米哈辛期待沙漠精英赛 希望09年底世界排名前20

    搜狐体育讯 印度名将杰夫-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表示他有点等不及想参加本月底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

  有两个原因。米哈辛说,“首先,迪拜是一个我总能感觉非常好的奇妙的地方;第二,它可以称作我的第二故乡。”

  但此时,在经历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之后,也许更重要的是,印度明星到那里的时候将会带着新的信念,即他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有能力赢得比赛,甚至能与最强大的阵容对抗,而除了大满贯赛之外,沙漠精英赛是他最想参加的比赛之一。

  “是的,我相信我已经再次证明了自己,现在是朝更大目标前进的时候。”37岁的2008亚巡奖金王及去年在全世界范围内夺得四个冠军的米哈辛本周对欧巡官网说道。

  在亚巡收获140万美元之后,米哈辛成为首位在单赛季奖金超过100万美元的亚巡奖金王,并被投票选为亚巡年度最佳球员,他认为自己能够更上一层楼,可以继续赢得比赛。

  “我认为现在我有信心赢得任何一场比赛,即使是一场大满贯赛,”他用谦虚却令人信服的口吻说道,“当然,我希望在我的高尔夫生涯结束之前斩获一场大满贯赛冠军,不过也有一些其他比赛像沙漠精英赛就离我心中的目标很近。”

  “当谈到赢得一场比赛这个话题,我现在深信,一切都依赖于那一周的心理定势以及你如何处理压力。不知为何,我有一种感觉,我会在迪拜干得不错,”米哈辛去年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在日本系列赛JT杯(Golf Nippon Series JT Cup)夺冠之后,他的官方世界排名上升到第35位,“我很高兴能够击败世界上一些顶尖球员获得冠军,这给我很大信心并让我朝着更大目标前进。”米哈辛表示他希望在2009年底,世界排名能取得突破进入前20名。

  迪拜高尔夫协会副主席兼CEO布迈姆(Mohamed Juma Buamaim)表示,“我们欢迎杰夫回来,他是一名拥有广大球迷的国际球星,他对亚洲高尔夫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他也得到了日巡和欧巡的尊敬。我敢肯定他的参加对我们的赛事将是一个主要的推动力,恰好今年是庆祝赛事举办20周年的时候。”(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