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07迪拜沙漠精英赛得主欲卷土重来 目标直指冠军

    搜狐体育讯 


  当1月29日到2月1日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开始之时,自信的亨利克·斯滕森会利用他最近的好状态,以及丰富的当地知识打好比赛。

  斯滕森是“golf in DUBAi”的大使,他以领先9杆夺得莱利银行挑战赛的冠军,风光的结束了2008赛季。在那之前的一周,他还和队友罗伯特·卡尔森为瑞典夺得了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对我来说,2008年是稳定的一年。我非常高兴能在南非夺冠,那是结束一个赛季的非常棒的方式。
”32岁的斯滕森说,他共在2008年9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包括英国公开赛的并列第3名。

  目前世界排名第7的斯滕森希望能在2009年有同样的好状态,夺得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是他的首要目标。“这是每名欧巡赛球员都想至少夺得一次冠军的比赛。”他说。“自从2001年以来,我一直都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这场比赛组织得很好。迪拜沙漠精英赛总是能吸引强大的阵容,那是迪拜会成为欧巡赛重地的原因。”斯滕森说,他曾在2007年战胜包括伍兹在内的强大阵容,夺得过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

  “我不确定伍兹是否会到迪拜卫冕,但其他人都会来,比赛还是会象以往一样有难度。”斯滕森说。

  golf in DUBAi的副主席兼CEO Mohamed Juma Buamaim说:“当听到斯滕森说他把迪拜沙漠精英赛看成是自己的第2故乡赛事时,我感到很高兴。他的出现会增强球员阵容。我们期待着看到他在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滕森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