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冬训动真格 又有两年轻球员被送回康桥基地

  本报昆明今日电 (记者 关尹)“杀一儆百”还不够,正在昆明红塔基地冬训的申花队在作风建设上看来是动了真格。继新年的第一天“开除”两名违规球员之后,昨晚申花教练组再次做出决定:把两名年轻球员送回康桥基地,这其中还包括小有名气的陶金。

  为了今年的亚冠,申花是所有中超球队中集合最早的一支。在昆明集训的这段日子里,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对所有队员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从第一天开始,以铁腕著称的主帅贾秀全就告诫所有人:千万不能偷懒,咬牙也要坚持,否则就要面临被淘汰的危险。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申花就第一次“动刀”,宣布了对两名球员因训练懒散和违反纪律被“遣返”的决定,其中一人是因为过了熄灯时间后擅自外出购买夜宵,另外一人则是被教练组认为训练中有懒散的表现。

  没想到,还是有队员没有吸取“前车之鉴”的教训。仅仅过了5天,陶金和顾巍两名年轻人再次撞上“枪口”。据申花教练组透露,他们也是因为在训练中不够刻苦努力,跟不上球队训练节奏。

  实际上,冬训期间申花也一直在狠抓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力图改掉以往球风偏软,关键时刻上不去的老毛病。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