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职业橄榄球季后赛激情开战 佩顿-曼宁当选MVP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2008/2009赛季美国职业橄榄球(NFL)季后赛上周末全面打响,圣迭戈闪电队通过加时23比17力克小马,晋级美联分区赛。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评选结果在赛前揭晓,小马队的四分卫佩顿·曼宁当选MVP。

  坐镇主场的圣迭戈闪电队继续着本赛季的神奇之旅,常规赛他们在倒数三周落后三场的绝境下逆转了丹佛野马,惊险晋级季后赛。面对此前打出9连胜的小马,闪电表现得异常顽强,在胶着的第四节结束前30秒攻入了30码线,并且罚进26码任意球,把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闪电队多次冲球进攻,关键时刻小马队后卫拉面罩犯规,被判罚15码,闪电跑卫斯普罗尔斯利用对手心理不稳定之际,从左路长驱直入达阵,锁定胜局。本场比赛的失利多少让佩顿·曼宁有些黯然神伤。在3日揭晓的常规赛MVP评选中,佩顿·曼宁第三次获得这一殊荣,他追平了另一个传奇四分卫布雷特·法弗的获奖次数纪录。曼宁前两次获奖分别是在2003年和2004年。赛季前曾经做了左膝盖手术的曼宁,带领小马队在3胜4负的不利开局情况下,打出了令人惊讶的9连胜,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外卡。但在季后赛外卡战中的出局,让万众期待的“曼宁碗”化为泡影。

  美联赛区的另一场外卡战中,巴尔的摩乌鸦以27比9狂扫主队迈阿密海豚。此役乌鸦队的防守可谓固若金汤,前三节就以20比3遥遥领先,最终轻松胜出。国联赛区的两场外卡战,做客明尼阿波利斯的费城老鹰以26比14战胜明尼苏达维京人,老鹰的四分卫麦克纳布在比赛中送出了71码的达阵传球,令人瞠目。10年来首次晋级季后赛的亚利桑那红雀,则以30比24力挫亚特兰大猎鹰。

  1月11日,季后赛分区晋级赛将继续进行,具体对阵的形势是美联赛区:田纳西泰坦vs巴尔的摩乌鸦,匹兹堡钢人vs圣迭戈闪电队。国联赛区:费城老鹰vs纽约巨人,亚利桑那红雀vs卡罗莱纳黑豹。

  据悉,在季后赛和超级碗期间,NFL将继续联手新浪与中央电视台对季后赛进行全程直播和录播,同时每周在上海和北京仍将举行NFL之夜,为球迷提供品球、看球、聊球的全方位空间。在2月2日的超级碗决战当天早晨,NFL还将在北京“北京鹅和鸭”酒吧以及上海的“上海姚餐厅”举行超级碗聚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