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巨星处子秀:帕托传射建功 大小罗光芒万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7日0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贝克汉姆的AC米兰处子秀无疑是万众瞩目,人们都等着看小贝能否体现出安切洛蒂形容的价值。要知道,近年来AC米兰引进的巨星们,无一不在第一次亮相时技惊四座。

  帕托处子秀 时间:2007年9月6日 对手:基辅迪纳摩

  因为年龄问题,帕托错过了2007年夏季的注册时间,也因此没能在2007/08赛季伊始就代表米兰参加联赛。不过已经与米兰签约的帕托一直在米兰内洛随队训练,并且在一些非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为庆祝基辅迪纳摩建队80周年的AC米兰-基辅迪纳摩对抗赛就是帕托第一次代表AC米兰出场。

  在这场比赛中,年仅18岁的帕托首发登场,而且毫不紧张,传控带射样样出色,不仅在上半场结束前头球攻门得手,而且在下半场还参与了AC米兰扳平比分的进球,正是他精妙的背后传球撕碎了基辅迪纳摩的防线。最终AC米兰与基辅迪纳摩战成2-2平,而帕托就是这场比赛中的最佳球员。赛后从媒体到米兰队上下都对帕托的表现赞不绝口。小“鸭子”也凭借一鸣惊人的首秀,早早奠定了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