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与悉尼FC正式结盟 郜林肖战波有望闯荡澳超

  本报1月6日讯(记者 崔恒亮 嵇玲) 随着上海申花与澳超悉尼FC的正式结盟,双方互换球员的消息也逐渐浮出水面。申花老总朱骏直言,郜林和肖战波去悉尼的可能性最大。

  两家俱乐部结盟后,双方将在球队训练、运动医学以及运动科学方面展开合作,甚至包括球员互换。

这也就意味着上海球员有望出现在下赛季的澳超赛场上。朱骏认为,郜林和肖战波去悉尼的可能性最大。他还介绍说,悉尼方面已经看过了肖战波的比赛录像,对方非常满意。而对于已经被挂牌的当红国脚郜林,朱骏认为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他能在澳超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朱骏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