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全运会花样滑冰预赛开战 两对名将直接晋级决赛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彭深)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速度滑冰的比赛刚刚落下帷幕,花样滑冰预赛暨全国锦标赛又将于1月7日至10日在京重燃战火。根据规定,获得预赛男、女单人滑总成绩前16名以及双人滑、冰上舞蹈总成绩前10名的运动员将晋级全运会花样滑冰的决赛。
据悉,国内该项目的名将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等选手将不参加本次比赛,他们获得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的资格。

  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滑冰协会相关人士介绍,这次全运会花样滑冰项目的预赛,各省、市、地区代表队均相当重视。一些已经退役的老将都选择复出,而一些新人和小将也十分踊跃,可以预见,这将是一次花样滑冰的盛宴。

  另据了解,张丹/张昊、庞清/佟健等著名选手将不参加此次预赛,他们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据国家花样滑冰队领队王玉民解释,根据竞赛相关规定,由国家体育总局选派参加世界重大国际比赛的优秀运动员,如与本次全国锦标赛比赛时间有冲突的,可直接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决赛。而张丹/张昊等选手即将参加花样滑冰世锦赛和四大洲赛等国际重大比赛,因此,他们将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不会参加本次花样滑冰全国锦标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庞清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