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访孙祥:队友来接机很意外 与奶奶见面最开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7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1月6日维也纳报道)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12月13日在客场战胜马特斯堡队以后,结束了整个奥地利甲级联赛上半赛季的比赛,进入为期2个多月的冬歇期。从12月中旬到1月初,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的全体工作人员都处于休假状态之中。孙祥也随来维也纳探望他的大哥孙吉一起回到上海探亲。在经过将近3个星期的休假以后,孙祥于今天傍晚回到维也纳。<<<<<<您觉得孙祥能在冬歇期过后坐稳主力位置么? 更多海外球员新闻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孙祥并没有因为舟车劳顿而显得疲惫。精神不错的他在看见前来机场接机的好友后十分开心。孙祥告诉搜狐记者,这一次回国探亲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所以在国内每一天的行程都安排得十分紧张。除了与家人团聚,好友见面,接受各家媒体的采访外,圣诞节后他还到国家队集训地金山报道,随队训练了两天。但是由于左腿的旧疾没有完全复原,所以他不得不遗憾的告别了国家队集训。

  此次回国令孙祥最开心的便是与家人的团聚,特别是与奶奶的见面令他倍感家庭的温暖。孙祥说:"与奶奶有半年没有见面了,她非常想念我。虽然春节还没到,但是因为我回去探亲,一大家子人就聚在奶奶家吃了一次团圆饭。看到家里老老少少其乐融融的样子,我感到十分温馨。我想,在外漂泊的人应该都有这种感觉。现在,我越发觉得亲情的重要,因为他们就是我强大的精神支柱。在国内,与亲人朋友们在一起让我感觉精神上很放松,这次回国探亲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我感觉自己像被重新充了电,现在整个人感觉精神焕发,又有力量去迎接新的挑战了。"

  孙祥对搜狐记者表示,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全体队员将在1月8日到俱乐部报到,届时冬训期的训练将全面展开。明天他会在家中休息,以尽快调整好时差所带来的不适。(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胡思彤)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