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魔兽两双尼尔森遏制反扑 魔术克奇才主场10连胜

魔术VS奇才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战同赛区对手奇才。在双方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魔术凭借霍华德的强大优势都取得了胜利,两场比赛“魔兽”场均得到28.5分15个篮板,此役他们希望能延续对奇才的统治力。与此同时,魔术的主场连胜已经达到近三年来最长的9场。结果魔术最终抵挡住了奇才末节反扑,以89-80战胜对手。

  特克格鲁拿下魔术最高的22分7次助攻,霍华德贡献15分16个篮板,刘易斯12分8个篮板,尼尔森14分。奇才卡隆-巴特勒得到29分5个篮板5次助攻,贾米森拿下13分9个篮板,但奇才其他球员得分都没有达到两位数。

  首节一开场特克格鲁就强攻内线造成桑盖拉犯规两罚全中,但奇才精准的跳投随即打出8-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尼尔森内外开花一人连得5分帮助魔术夺回优势,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互不相让。本节过半后,刘易斯跳投三分魔术17-14领先,但桑盖拉马上中投将比分迫近。第一节末尾阶段,魔术投篮命中率突然提升,相反奇才的进攻却不够流畅,首节结束奇才以24-30落后魔术。

  第二节托尼-巴蒂尔开场就连续两次跳投命中,迫使落后8分的奇才不得不暂停比赛。比赛继续后特克格鲁抢断反击快攻上篮,尼克-杨跳投作出回应,但雷迪克的三分投篮再次送出,魔术打出11-4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布雷彻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奇才追赶,魔术连续投篮不中,但奇才却未能抓住机会进一步缩小分差。本节最后2分多钟,刘易斯两罚两中为魔术打破得分荒。上半场结束,魔术46-30领先奇才。

  第三节双方开场就打出一波对攻战,但很快两队同时都陷入低迷连续投篮不中。然而本节奇才的发挥显然要更好一些,魔术的两位数领先优势一度岌岌可危。本节剩下6分多钟霍华德暴扣得手,巴特勒后仰投篮还以颜色,但康特雷-李和尼尔森接连弧顶远投三分中的,奇才的追分努力受到了极大遏制。不过巴特勒本节发挥极为优秀,本节还有2分多钟奇才就将比分追到53-62。本节最后阶段,特克格鲁连续投篮命中,但进入第四节前,巴特勒的跳投仍然帮助奇才将比分追到63-70。

  第四节魔术开场手风极顺,不到一分钟他们就打出5-0的小高潮。巴特勒虽然仍然苦苦支撑,但巴蒂尔的左翼跳投却再次扼杀了奇才的反扑。随后几分钟内双方几乎都没有得分,尼克-杨左翼跳投命中,奇才仍然落后魔术10分。本节剩下4分08秒,麦卡圭尔左侧底线跳投命中,奇才将比分追到71-80,但关键时刻詹姆斯走步违例,让奇才错失了继续追分的机会。本节最后时刻,巴特勒连续跳投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尼尔森的后仰投篮彻底粉碎了奇才的翻盘希望。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麦克-詹姆斯、巴特勒、桑盖拉、贾米森、麦卡圭尔;

  魔术:康特雷-李、尼尔森、霍华德、特克格鲁、刘易斯。(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华德大灌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勒 | 霍华德 | 刘易斯 | 尼尔森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