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黄金男篮迎战西北狼 汤普森加盟实力得提升

  晨报记者 尹珂  山东黄金男篮上轮客场遗憾负于新疆广汇,今晚他们将迎战另一西北劲敌陕西队。陕西队已经豪取5连胜,势头正猛,而山东队上次在客场绝杀陕西, 多少有些运气的成分,山东并无必胜的把握。

  上轮客场负于新疆,虽然从比分上看山东队只输给对方6分,而且最后23秒钟差点逆转对手,不过全队所得的90分中,本土球员只拿了15分。图科和汤普森耍起了“双龙戏珠”,全队更是玩起“五缺三”。此役,面对五连胜、现排名全联盟第五的陕西队,本土球员必须全部觉醒,一定要进攻果断,防守强硬,从气势上硬起来。

  目前,陕西队依靠外援本森的神勇发挥已经拿下了一波5连胜,排名也升至第五位。山东队在汤普森加盟之后实力得到了很大的增强,这一轮两支黑马交手,比赛也将非常有悬念。今晚一战若想赢球,除了要看汤普森的表现之外,图科以及本土球员的发挥也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