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诺天王34分小牛主场过关 快船韧劲不足遭八连败

  人民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小牛主场迎战快船,上一场爆冷不敌灰熊的小牛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最终,小牛主场以107-102战胜快船,后者8连败。

  快船:埃里克-戈登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索顿有25分入帐,科林斯砍下17分,斯金纳贡献11分,坎比拿下10分和19个篮板。

  小牛:诺维茨基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约什-霍华德有22分入帐,巴斯砍下13分,怀特拿下10分。

  客场作战的快船先声夺人,坎比助攻斯金纳上篮得分,后者接着又博得犯规,两罚一中,快船开局不错,但是,小牛坐镇主场哪能看得下去对手如此嚣张,一波16比2的高潮让快船措手不及,之后双方陷入平静对攻,首节,快船24比37落后小牛。

  快船第二节不甘大比分落后局面,科林斯、诺瓦克的三分将比分追至30比39,小牛暂停调整,效果立竿见影:基德、诺维茨基合力得分,之后,小牛一直将比分优势维持在两位数,半场结束,小牛64比54领先快船。

  小牛第三节率先得分,但是这一节的胜利者属于快船,戈登,科林斯等人集体发挥,快船不紧不慢地将小牛的领先优势蚕食,第三节还剩4分11秒,快船75比78仅3分落后小牛。三节结束,快船84比87落后小牛。

  最后一节,诺瓦克和科林斯外线各自命中三分球,快船取得领先。比赛结束前5分46秒,巴雷亚外线命中三分球,小牛以96-95再度搬回。快船之后又以102-99领先。小牛连得4分再度取得领先,基德断球,特里拿下两分,快船没有机会。最终,小牛主场以107-102战胜快船。

  小牛首发:基德、怀特、丹皮尔、霍华德、诺维茨基

  快船首发:科林斯、埃里克-戈登、斯金纳、坎比、索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基德 | 诺维茨基 | 斯金纳 | 埃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